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移动社区

查看: 83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建议大家多发帖子,其实看的人还是挺多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6-6-28 1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只是坛友回复不方便,但看的人一点不少,你们看帖子那浏览量。所以大家还是要多发帖子啊。

     
板凳
发表于 2026-6-28 17: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看帖的是不少,喜欢发帖的人不多,所以慢慢就消失了。你看今年有说中、高考的吗,为啥?特别是中考学区房的事。为啥?房价吹不起来了,往前几年中考前后卖房的,学区房东等等都起劲的吆喝。从去年开始房子已经成烫手山芋了。再没人吆喝学区房了。总之还是经济决定着讨论的话题,各行业不景气,所以没劲了,帖子自然就少了。最重要的还有发帖大户没有了,路人没几个愿意发帖,包括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6-6-28 15: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先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