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生活习惯差别太大。。。。还好现在去爸妈家走路6分钟,不耽误蹭饭![]() |
愿意,从小家里就是四世同堂,没分过家![]() |
| 而且在我家住还得把俺小叔子全家饭票都带着我简直了。忘了说了俺婆婆家翻新房都在我家吃。 |
| 像我妈在我家要当家而且24小时只睡打盹觉,还得我全家陪着不可以,俺公婆要过太皇太后生活的也不可以 |
| 像我奶,我爸这样的可以 |
| No |
| 各有利弊吧 |
| 不愿意,看电视都不在一个频道 |
|
我以前的女朋友照顾过我父亲 我很多次让她父母来烟台住我家 也省的她每个礼拜回去看望她父母 只是她父亲太犟了!老太太也说服不了 只能作罢 |
|
有条件方便的话 应该住到一起 也好照应一下 |
| 不愿意,习惯不同 |
| 不愿意 |
| 不喜欢 |
| 不愿意,可以住得近一点 |
| 近一点就成 |
不能同住屋檐下,但可同住一小区![]() |
| 独立了,家庭就得独立过日子啊! |
| 不愿意,现在这样每周溜达着回去2-3趟就挺好。 |
愿意啊![]() |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