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移动社区

查看: 3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百姓心声] 咱大烟台究竟还差点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孩子考试结束终于可以放松一下,趁着端午小假期全家一起自驾走起。
    走了淄博、青州2地,说实话论气候、景色、街道、商圈,咱大烟台哪一点也不比人家差,但总感觉人家那里逛起来,就是有在烟台感受不到的东西。
    烧烤各有千秋,小吃咱也不少,古街都是商业化就不提了,在外面停车是一分钱没花过(这点确实强过咱),咱大烟台哪都挺好,究竟还差点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