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3403|回复: 79
收起左侧

我,小红娘推荐的6号嘉宾,今天想跟大家说…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论坛的哥哥姐姐小哥哥小姐姐:

上午好!



小红娘帮我写的推荐帖子,看起来成了一出杂剧。生末净丑,一时间全都登场了,嘈嘈杂杂,完全走了样。这让人有些恐慌甚至不知所措。
但是,一觉之后,我仍然不后悔自己的决定。我征婚,我敢于追求浪漫的爱情,我有理由获得美好的姻缘,所以,我不惧怕一切质疑和诋毁。
有人怀疑我的容颜,有人酸葡萄于我的穿戴,我想说,那都是我的外在。请透过这些身外之物,看看一个人的内心。
我跟妹妹一起打拼,做着一个自己的小事业,为的就是让双亲有一个安享的晚年,为的是自我价值的实现。我们付出的艰辛,多半是大家体会不到的。
所以,请尊重我的自由。
我感谢论坛提供了一个如此好的平台,让我可以展示自己,让大家可以互相认识。也谢谢大多数好心的网友,你们给予的肯定和祝福,就像春风拂面一样。

把昨天不快乐的一页,轻易的翻过去,只剩下希望和喜悦。
妈妈明天生日,我和妹妹休息,早上,我早早定了闹钟,做了牛角面包,看着阳光从窗子里头进来,洒落在刚出炉的面包上,有一种感恩的暖意,从心里生发出来。
一会儿,爸爸妈妈妹妹就起来了,他们会说,这面包蘸着草莓酱,好美啊!
最后呀,希望大家今天快乐。你愿意记住我也好,不愿意也罢,只希望相互理解与支持,谢谢!
FjJtharsmxkbpv8MYd8xTWt5hCZ9.jpg
FqPBwH-eeTI6V62KWCAP35butB2s.jpg
FtFKvngJu4UIpiKI0-tZ32dUhZh5.jpg
Fjliq6tyZkIJmymQabo7VruKJFkL.jpg
Fvzk2g2iIagio4ByxBWtzPzO2t6b.jpg
FrwkDv1DtPSVaYQYbfSHFkefE0K0.jpg

发表于 2020-3-25 10:4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嘴长在别人身上,随他们去说吧。做好自己,提升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0:4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做美食,热爱生活的姑娘不能差了!做自己,得幸福,祝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0:4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脾气好,人也漂亮,还优秀,相信很快就会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0:4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是你的,与他人无关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0: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楼主的妹妹,我想说,她们姐妹都很好很好。相信岁月温柔,赐佳人美好姻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0: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始终相信世间有真爱,即使不是谁都能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1:0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我已婚没有机会了,其他优秀的单身小伙伴赶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1:0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年油腻男 发表于 2020-3-25 11:02
祝福,我已婚没有机会了,其他优秀的单身小伙伴赶紧的

年轻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1:0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的另一半就在不远处,相信你们会很快找到对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1:1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美丽的女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1:2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咱俩就别在这里凑热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1:2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年油腻男 发表于 2020-3-25 11:20
哈哈,咱俩就别在这里凑热闹了

哈哈,不花心也可以欣赏下美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1:3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pljj谁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1:3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演戏需要观众,生活安逸就好,一直在乎别人,多累?愿终得良人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1:4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勇敢做自己,总有人过的不如别人就乱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1: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2:0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笔 相当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2:0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缘分难求,只要做好自己,相信结果注定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2: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祝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