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5-3-2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狐狸打字法 于 2015-3-2 12:03 编辑

duang这个瞬间成为2015羊年新春第一发网络流行热词,究竟应该怎么用呢?!尤其是英语用法怎么用?!还是让小编来为你详尽道来——
NOTE:特别鸣谢网络段子手的奇特脑洞!
用法一:作为拟声词
英语例句:The sound of Mr. Skinny fell: pia!The sound of Mr. Fat fell: duang!
中文:@纯良大叔 “瘦子摔倒的声音:pia!胖子摔倒的声音:duang!”
用法二:作为名词。特效的同义词。和外国人解释中文的特效怎么说,你就说DUANG~
英文例句:You say “special effect”, in Chinese, we say “DUANG~”。
中文:英语“特效”这个单词,在我们中文里的发音就是DUANG~
用法三:作为形容词,形容的是自己受欺骗的一种心情,表达“都是骗人的!”欲哭无泪。
英文例句:“DUANG”, then the holiday is gone. I doubt seriously this is special effect; it’s cheating!
中文:@跳蝻P “DUANG的一下,假期就没有了。我怀疑这是特效,是骗人的。”
用法四:作为数量形容词。形容意想不到的很快,很多,蜂拥而至。
英文例句:“DUANG~”, thousands of netizens repost my Weibo in a short period of time……but no one could look this word up in the dictionary, because I've found it at Bilibili。
中文:@虫治先森 我的微博duang~转发的很快、很多……而字典上跟没就没有这个字——因为我是在B站查到的。
最后为大家献上成龙版《我的洗发液》全程英文歌词直播,欢迎同人二次创作,欢迎拍砖(来源:iduobo.com)

楼主| 发表于 2015-3-2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本帖最后由 狐狸打字法 于 2015-3-2 12:21 编辑

“When I first learned to shoot the shampoo ad, in fact, I refuse ! …… Ah …… because I think you cannot beat me to shoot right away , first , I want to try, I do not want to say …… after you shoot an ad shoot plus a lot of special effects , the other end to launch ah …… very black ! very bright ! very soft ! outcome audience will scold me, there is no such hair ! this proves that the above is false … … I said first to give me a try. Later, after I know they are medicine , but not the kind of chemical ingredients. After that wash this month ……it down this month , at least I used very comfortable. Now it …… still use every day still use it ….. I gave my class used to be married to you that I try to speak with the director : ! ! ! ! ! ! ” When the film shoot ! after the shoot , the hair is my hair , do not increase , plus stunt up, added that there is no such child ! I want to give the audience to see , and then I run out of something like this , you run after , the same way son !”

原文:”当我第一次知道要拍洗发水广告的时候,其实我是,是拒绝的,我跟导演讲,我拒绝,因为,其实我,根本没有头发……导演跟我讲,拍完加特技,头发很黑很亮很柔……加了一个月特技之后呢,头发DUANG~~~后来我也知道他们是假的,是化学成分的。我现在呢,每天还是加特技,加了很多特技,头发,DUANG~~DUANG~~DUANG~~我的头发乌黑浓密,因为我,加特技……”(沪江英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