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请 [ 登录] 或 [ 注册]
搜索
查看: 2580|回复: 33
收起左侧

反观自己的婚姻,是眼瞎还是心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3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昨晚在家坐了大半天在思考自己的家庭,婚姻。。。为什么感觉自己很失败?老公婚前对自己的好依然历历在目,现在却像变了个人似的。婚前知道他家买了房子但是有贷款,那时想既然是我看对的人一起赚钱还,生活还是可以继续的。婚后才知道,房子的30%的首付是婆婆只拿了一部分,又在外借了几万(说是还上了,不知道真假),老公刷信用卡刷了几万,到目前为止信用卡里已经滚利到七八万了(期间装修也是刷的信用卡)···现在想想这些事都头疼,现在不敢想了,脑子都快炸了。

结婚的时候娘家给我2万,给我买了车(没让他家掏一分钱),还买了家电,爷爷还给了我1万,他家爷爷给了200···我不计较,毕竟老人一个人,没啥大积蓄,但是作为沿海城市的人我去他家买了海鲜,扇贝,螃蟹之类,还有蔬菜都是很新鲜的。老爷子一进门眼都不抬一下,张嘴就说:这些我统统不爱吃,你们愿吃我不愿吃,白给我都不稀吃。。而且这句话重复了三遍,之后我反复跟老公确认他家这位老爷爷有没有老年痴呆,结果是没有,哎···不愿吃那好,你剩下的日子啥也别想再见到!说实在的,要想小的们好好孝敬,做老人的是不是应该知道该怎么说话,这是作为一个活了这么大年纪人的本分!最后老爷子身体不好,我给买了个轮椅,个人认为做了一个孙媳妇本分的事··

现在刚怀了孕公司领导各种找茬,让我换了岗,需要爬上爬下点数量,后来人事找我让我自己自动辞职,我现在没有什么事为什么要离职?!咬牙坚持,在公司各种挤兑,回家后老公跟没长大一样玩手机,看电子书,睡前唯一的互动就是明早闹钟定了没···偶尔跟他撒撒娇,说我太黏他,放P来!不黏你我黏隔壁老王去?!!婆婆在老家一句问候也没有,从来不问问在公司好不好?活累不累?回家有没有想吃的之类,不免心寒。。这样的日子真的过得够了,依着之前的性格早闹开了,现在仿佛看透了般。孩子还没生就这样,生了以后还能更差吗?
     
发表于 2017-11-13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欠那么多钱还买车,你心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welway 发表于 2017-11-13 17:42
都欠那么多钱还买车,你心真大!!

我也这么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以后你更遭罪!!!你对象啥也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孩子晚上睡不好,没人帮忙,你的人负面情绪会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欠这么多钱,孩子生了,各种用钱的地方会更多!苦的只能是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这么一个过程 你们这还没有小孩呢?有时候我和俺对象说终于知道为什么现在社会女人都不结婚了,结婚有什么好处? 该挣钱挣钱不比男人少 还要回来洗衣做饭做家务。。 人家呢 孩子不看在那玩手机。。你都想象不到当时我多生气,边拖地边想  自己选的啊 瞎眼了啊 啊哈哈哈哈 但是有时候做的事还是觉得很暖心的 人吧 有缺点也有优点,凑合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整好心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目前来看,生了以后能更差,而且不只是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沟通下吧,生了孩子更痛苦。 一切烦恼和矛盾都是孩子来了以后。 别指望婆婆了,把你老公修理好了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一声叹息,不知道该跟你说什么好,女人,重要的还是一定要自强,让婚姻中的弱者变成生活中的强者,女汉子都是逼出来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提前去婆婆家看看,看看他们家人的相处方式,孩子出生后是更大考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想想结婚干吗?还不如自己过,什么负担也没有,如果结婚有个好老公知疼知暖的还好一些,如果有一个什么都不管的老公那真是遭罪呀,简直就是他们家的保姆,有时候感觉作为一个女人尤其是结了婚的女人太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经 济条件不是很好的家庭来说,刚结婚及生孩子的那几年是小 家庭最穷的几年,差不多婚后5年的样子吧,一时半会儿翻不过身来。不过以后就好了。楼主别指望婆婆关心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婆婆会对你嘘寒问暖?你想多了,这样的婆婆太少了,将来如果能帮你带娃就是好的。放宽心,俩人一起努力,总会好起来的。有饥荒 就得开源节流,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开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理好你对象吧,其他人都不用太在乎。有了孩子各项开销更大,你们夫妻俩做好规划。不要因为其他人和自己的老公闹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被现实打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象家里条件更差,结婚三万,买房就给一万,本来想着穷过就穷过吧,结果前晚上直接家暴打我,孩子才一岁半,他家人就动嘴劝几句,看着他打我,呵呵离婚吧,没什么留恋的,好吃懒做,自私的公公,满嘴脏话不懂事理的婆婆,煽风点火坐等看好戏的小叔子,终于解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米都煮成米饭了   说这些   也无济于事了
认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7-11-20 19:45 , Processed in 0.36875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