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985|回复: 15
收起左侧

[关注烟台] 这大热天被只楚路修路搞的晚上睡不着啊!!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只楚路修路,啥时能好啊?!
白天不干活,专门晚上干,大热天的,不开窗热死了,开着窗就听挖掘机破碎锤极有韵律地哒哒哒哒地钻地打孔,这有换个武器铲土了,可让这挖掘机搞的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啊啊啊啊…
修过的或将被修的,有无同感???
发表于 2017-6-19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就是要晚上修,还有就是城市管理的清扫车,就是二次污染环境的。洒水车专门在上下班高风期工作,路也没刷干净还把路过的车都弄脏了。也不知这些管理人员都是干什么吃的,不会可以去大连市 威海市去学习学习管理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互相理解下吧,也有可能白天高温下工作怕中暑吧,满街都是黄土,白天想洗澡还水压低,都够遭罪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这儿刚刚填上,昨晚没动静,俺还睡不着了盼望着哪天再开挖,俺好睡个安稳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弄个耳塞,那种工厂防噪音的,很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0:4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拔了头一时不修理地球逼都痒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烟台这班当官的不知道为什么巡视组也不好好查查,干些什么玩意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19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2:3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小区修半个多月。。习惯了每天的哒哒声,狗叫声。。。。。真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0 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扑哧扑哧扑哧 发表于 2017-6-19 20:40
拔了头一时不修理地球逼都痒痒啊

那是你母亲的痒痒!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0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汉之鹰 发表于 2017-6-20 05:12
那是你母亲的痒痒!垃圾!

热烈欢迎烟台市芝罘区惠安小区大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扫大街和唰厕所的大汉之鹰先生
光临论坛破口骂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0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耳塞吧,防噪音跟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0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天的三十七八度,想热死修路的工人兄弟啊,将就将就吧,他们也想晚上回家陪陪家人呐,不是没办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0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每天晚上过火车,没法睡了!能不能白天过晚上停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太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1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扑哧扑哧扑哧嘴真特么贱,整天满嘴喷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半岛棋牌招代理,手机棋牌室轻松赚钱!
半岛棋牌招代理,手机棋牌室轻松赚钱!
半岛棋牌 — 手机上的棋牌室,诚招代理啦!!! 无需门店,低门槛,收益稳定。

查看 »

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7-6-25 09:45 , Processed in 0.246373 second(s), 4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