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烟台论坛! 请登录/注册 一键登录:
搜索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首页 5. 生活服务 『美食天地』 烟台热门ktv大盘点!想要和小伙伴们high起来,就去这里 ...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4407|回复: 6
收起左侧

[休闲娱乐] 烟台热门ktv大盘点!想要和小伙伴们high起来,就去这里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6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烟台小吃货 于 2015-4-16 16:19 编辑

吃的盘点了这么些了,小伙伴们是不是也腻了!
那就来点玩的吧!盘点一下烟台这些热门的KTV吧!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玩的人,一般有新开的、好玩的KTV,都会去凑个热闹。
以下就是我去过的觉得还算不错的这些KTV,希望对同样爱玩的你有帮助!
让我们一起high起来吧!!!


大歌星KTV
大歌星_副本.jpg
推荐理由:相对来说,这种全国连锁的ktv领先烟台本土ktv太多了,音响效果没的说,歌全,设备好。房间很整洁、服务员有礼貌。一直觉得这种的应该会很贵,但是开业初去尝试了一下,标价就和其他家差不多,而且还有活动,很不错的!
营业时间: 11:00-次日06:00
地址: 芝罘区 西关南街万达广场娱乐楼三楼
电话: 0535-6746666


外滩纯K PARTY
外滩_副本.jpg
推荐理由:这家KTV的位置太喜欢了,在大马路,就在十字街旁边,挨着烟台山和海边,这里应该是烟台景观最好的位置了!包间比较宽敞,有立麦,完全可以满足麦霸的表演欲,设施和装修也很有档次。
营业时间: 10:00-17:00
地址: 芝罘区 近广仁路滨海广场南门出口(近张裕步行街)
电话: 0535-6520999


KK量贩KTV
kk_副本.jpg
推荐理由:这家在刚开的时候着实在烟台火了一把,在那时这算比较正规的大型ktv。音效也是很不错的,可能是烟台第一家有立麦的ktv了吧!环境是很高大上的,但相对新开的几家ktv可能弱一些,可是比其他的还是很不错的,性价比比较高。
营业时间: 10:00-次日02:00
地址: 芝罘区 南大街68号(碧海大厦斜对面,振华量贩5楼)
电话: 0535-6523333


空间八度
空间八度1_副本.jpg
推荐理由: 每个房间的壁纸都有不同,体现不同的主题。曲库很大歌很全,一曲到尾声还有评分系统。音响效果不错,环境也不错。
营业时间: 10:00-次日6:00
地址: 芝罘区 大悦城6楼  
电话: 0535-6082168


酷乐酒吧式KTV
酷乐_副本.jpg
推荐理由:好久没有来了,没想到换装修了,整个一个档次的提高。但是地点还是诟病,个人感觉不太方便,不如其他KTV路顺,但是重新装修还是有些吸引力的,音响效果特别好,很给力。
营业时间: 10:00--次日5:00
地址: 芝罘区 西大街156号(振华商厦、火车站、码头、大悦城)
电话: 0535-6248777


歌友汇
歌友汇_副本.jpg
推荐理由:总体来说挺好的,但有时价格会稍微贵些,相对普通的ktv来说,音响,话筒什么的,算不错的了。
地址: 芝罘区 南大街166号百盛购物中心5楼
电话: 0535-6500999


唯秀KTV
唯秀_副本.jpg
推荐理由:应该是烟台第一家主题KTV,每个包间都有一个主题,而且音响效果很满意,曲库新歌也挺多,服务挺好。但就是一进去手机就没有信号,这一点有待改善。
营业时间: 00:00至24:00
地址: 芝罘区 上夼西路付95-4号
电话: 0535-3454321 0535-3453000


格莱美
格莱美_副本.jpg
推荐理由:环境不错,服务也不错,只唱歌的话很便宜。晚饭后肯定满员,需要预定。门前停车方便,交通业好,附近吃饭也方便。
营业时间:全天
地址:芝罘区 大海阳路154
电话: 0535-6688399


星光大道量贩KTV
星光大道_副本.jpg
推荐理由:总觉得机子有点旧,价钱还比较便宜,希望里面的歌曲能更新一些,位置很便利,还算不错。
营业时间: 9:00-次日6:00
地址: 芝罘区 南大街303号内东裙楼2楼
电话: 0535-6511111


潘多拉量贩KTV
潘多拉_副本.jpg
推荐理由:潘多拉应该算是幸福最好的一家ktv吧,环境还可以,麦的声音有点小,其他都还不错。
营业时间: 10:00—22:00
地址: 芝罘区 幸福路126号(近中医院)
电话: 0535-2999111 18954739555


好声音量贩KTV
好声音_副本.jpg
推荐理由:不知道这是不是也跟着好声音沾点儿人气了,歌还算全,还算新。装修风格比较豪华,音效一般吧。
地址: 莱山区 祥隆国际数码港苏宁电器3楼(近万象城)
电话: 0535-6728888 0535-6501111


幸福时光KTV
幸福时光_副本.jpg
推荐理由:曾经的辉煌,在烟台还没有太多ktv的时候,一连开了三家分店的他家曾经是我们的聚点,音效很不错,歌也挺全,而且会员卡还通用,各种的活动,对我们来说都是很棒哒!
开发区店
地址: 福山区 长江路108号楼彩云城4楼
电话: 0535-6387587 0535-6933678
南大街店
地址: 芝罘区 南大街105号(近沃尔玛超市)
电话: 0535-6269888
塔山店
地址: 芝罘区 上夼西路付101号(近红旗中路)
电话: 0535-6088848
发表于 2015-4-17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近的这几家ktv都还不错,音响效果啥的都还挺好的,渐渐地就放弃了以前的那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烟台又新开了这么多家吗?想当年我让唱歌的时候烟台好像没几家正规的,当年经常去的就是大家乐了,后来就无声的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唱歌从来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唯秀啦,空间大,空气好,音响效果也好,停车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空间八度一点也不好~隐性消费这叫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