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移动社区

查看: 16254|回复: 50
收起左侧

女生认为没房子不能结婚,男生说房产要崩现在买房是冤大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5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俩人谈到婚房,女生说结婚不买房不是那么回事,男生说租房有什么不好,他刷抖音看到说房地产五年内要崩盘,现在谁买谁被套,他不能去当这个冤大头。
现在楼市价格比之前降不少,以后还会继续降吗?应该不会降太大吧,不是有的地方降太多了都被约谈。



     
发表于 2023-5-25 11: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国家控制新房不允许降价,二手房还会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内蒙古
难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25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道可道,非常道 发表于 2023-5-25 11:12
国家控制新房不允许降价,二手房还会降

我身边有买二手学区房的,是比之前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1: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房牵扯的利益太多了,我们这些小地方大幅度降是不可能了,如果偏要降的话,也就是普通地角的房会降,好地角的不会降的。而且现在年轻人买房也就买好的,
看没看流浪地球2,上面北京的房才600多一平,为什么因为房地产崩盘了,为啥崩盘?人类不能在地球表面居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1:5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男的说得对。



政府想要赚钱,向来都是鼓励房价上涨。
现在的经济形势非常不乐观,政府又抑制房价下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2:0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比如苏州昆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重庆
不能降,新房,刚需,赶紧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2:3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身体也可以“捂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2:5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男的说得对,必须白嫖,反正各种理由不花钱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这是想白嫖啊。。。什么是刚需?刚需就是不想买但是不能不买啊。。。5年后,谁敢说房子肯定降价。。。能预言未来,早发了。。。听那些狗屁专家说的狗屁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3:1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买车也肯定降,什么也不买,手里的钱也会贬值,就是想白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3:3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河北
也可能没钱买房,找个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4:0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连个自住房子都没有  还好意思说冤大头  真是无语  娶人家不买房子  哪个丈母娘也不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4:1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这是忽悠!男方有可能买不起!租房子多便宜!买房子多贵!~~五年以后,娃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4:4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一百年后,房价还是负数呢,可是,能等得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总结一个字     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5:5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这都是忽悠傻闺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5:5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你们才几套房产?领导们有多少?会看着这些财产严重缩水?可能吗?欧美才几个人?那么大地盘,日本都经历过类似崩盘,现在呢?别动不动一拍脑门随大流……再说你现在的工资一个月能买几平方?退回10年前能买几平方?有了房子只要不懒惰就能吃饱饭,没房子你等一个馒头10块钱的时候你咋办?这是国家严格控制面粉玉米等价格,万一哪天不管了……未雨绸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5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这种女的,去找有房的,这种男的,去找弱智的,相互别有交集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