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烟台论坛! 请登录/注册 一键登录:

 17362130203

家装消费一站式服务平台

查看: 24013|回复: 7
收起左侧

[装修日记] 辰源雅景快装完了 记录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4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趁着中秋放假,在家没事记录一下房子装修,我家房子现在大体完了,柜子什么都做好了,厨房卫生间也完了,先做个记录,后面再有时间再写

微信图片_20190914185009.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85005.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84959.jpg


进门和卫生间。磁砖设计师推荐这种带花纹的,有层次感。

微信图片_20190914184946.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84948.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84951.jpg


次卧榻榻米和衣柜。客厅因为是暗厅,为了采光,做的推拉门。

微信图片_20190914185002.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85250.jpg


主卧大衣柜,一整面墙都是。两个大柜子加上榻榻米,收纳应该是够够的了。

微信图片_20190914184953.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85652.jpg


主卧的阳台造型比较奇特,除了飘窗还单独多出来这么一块,想来想去也就只有做个书桌了。



微信图片_20190914184956.jpg


全家都铺的地板,主卧的这个地板最喜欢,有一点点蓝,手机拍不出来,实际看很好看。

微信图片_20190914184916.jpg


厨房刚弄完。

以上,全家地板,门,磁砖,衣柜,橱柜,榻榻米,马桶,花洒,浴室柜,菜盆龙头,厨房卫生间吊顶及灯,兰舍硅藻泥乳胶漆等全含的。

再过段时间保洁做完,放上沙发,床,餐桌椅就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5 金钱 +15 收起 理由
房网晶晶 + 15 + 15 后续也要来跟大家分享哟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1-4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呀 发表于 2019-10-5 11:42
恩,平时没时间,只能找装饰公司了

楼主找的哪家公司,设计师能说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5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帅咋滴 发表于 2019-9-21 09:57
榻榻米做的很喜欢,楼主是找的装饰公司吗

恩,平时没时间,只能找装饰公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5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网晶晶 发表于 2019-9-16 08:20
收纳空间妥妥够用啦小编可是狠期待后续更新哟~

最近没时间,后续还没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1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1 09: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榻榻米做的很喜欢,楼主是找的装饰公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6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纳空间妥妥够用啦小编可是狠期待后续更新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两张榻榻米的

微信图片_20190914190518.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905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