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请 [ 登录] 或 [ 注册]
查看: 6561|回复: 48
收起左侧

[车友咨询] 大家都来818当年买车时那些厚道的车商都送了什么东西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3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话说过去的14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不平凡在于好多童鞋都买了新车车,大烟台的车展也创造了新的历史,超过巴黎、底特律、东京、上海、北京,一年竟然达到了四次之多,从春到夏,由秋到冬,所以把所有想买车的朋友们都撩拨的痒痒的,好象不买个大汽车就不能在大烟台落户一样。
据说,每年的新车正在以30%以上的增长率在逐年上涨,这么多的车车造成的结果就是路窄了,交规严格了,空气更浓稠了,路人更不安全了。不过也有不少利好:象车用商品市场大了,价格便宜了,油价低了,自驾游的多了。
去年买的兄弟姐妹们,大家来818当初买车时那些 厚 道 的车商都送了什么东西给你们么?


我来说说我的吧,除了正常的现金优惠后,随车送的方向盘套、全车脚垫、全车座套以及后备箱垫,最最喜欢的是送了一个车载灭火器。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金钱 +30 收起 理由
论坛小凡 + 30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13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论坛小凡 于 2015-1-14 00:32 编辑

楼主的这个话题好好哦,大家一起来来说说你买车的时候4S店都送了你些什么东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3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看看大家都有什么奇葩的随车赠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终于可以一解心头之恨!




2013年购买的高6  购于东联一汽大众



裸车价 156000.


赠品:大众原厂 。。。。。。。玻璃水一瓶


nima,玻璃水你们知道么?我要不要说下我买车的过程。去了之后连试驾都不让,直接说,交一千定金,能提到车就提,提不到车就退你钱。。。。。。
中途打电话问可否送个方向盘套,被告知:“你要不要,不要好几个人排队呢”nima,我买个车这么憋屈!


提车后去新万源洗车充值200赠送玻璃水一瓶+洗车一次

再次nima,156000<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了好多东西,底盘装甲、座套6件套,车刷,还有1000块钱加油卡,虽说羊毛出在羊身上,但是可劲要人家也没含糊,挺厚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的旅程 发表于 2015-1-13 06:51
感谢小编出的这个话题,我终于可以一解心头之恨!

玻璃水.....15万的车就送了一瓶玻璃水呀,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份买的新福特斯,除了送全身贴膜 坐垫脚垫以外然后送了一个超大收纳盒。。。我感觉价值50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载灭火器是个不错的东西,现在每个车里不是规定得有灭火器吗,省的楼主起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我买车管啥也没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羊毛出在羊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的旅程 发表于 2015-1-13 14:51
我终于可以一解心头之恨!

估计你这瓶玻璃水市面上买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生石上 于 2015-1-14 09:05 编辑

既然说到这了,俺也说说吧。
当年,话说当年,真是很久远的事了,买车时都要托人托脸的,好象不是买车,倒是在送车,关系不到,别说便宜了,买车都买不着!这不是有个妹子的哥哥在别克的4S店么,就找到了妹子表达了一个想尽快买个便宜的大汽车的愿景,妹子欣然接受,然后就带着去找她哥哥了。
接来的事,就是238000的车,便宜了7000,然后就啥也没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不小心把刚刚的回复点击发送了,那就再开一楼说说吧。
13年底的时候,给领导换车不是么,然后挑来挑去买了MG6,从MG3到MG5,最后选择了MG6,这跨度有点大不是吗?
赶上了12月的车商年底冲量,加上14款新上市,所以经销商就在处理13款的库存,然后是新车优惠2W,再然后送了全车膜(包括前风挡)、全车皮座椅(是否真皮有待考证)、加装导航(VCD导航操作很复杂)、加装倒车雷达、装方向盘套+脚垫+后备箱+尘刷,就这些了,个人觉得还挺值的。
有朋友说了,其实羊毛出在羊身上,但是要看是什么样的羊毛了,如果是破烂的话,宁可要现金优惠不要什么赠品。
比起前面朋友说的那个一分不便宜然后只送一瓶玻璃水,MG 还算是大手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小东西,东西不少,不值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的旅程 发表于 2015-1-13 14:51
我终于可以一解心头之恨!

一看就是个姐们儿,哈哈,合着您在这贴子里来解气来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水之都 发表于 2015-1-13 15:55
送了好多东西,底盘装甲、座套6件套,车刷,还有1000块钱加油卡,虽说羊毛出在羊身上,但是可劲要人家也没 ...

啊?送了这么多东西呀,那说明车的原值。。。
哼哼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の嘟嘟 发表于 2015-1-13 15:59
9月份买的新福特斯,除了送全身贴膜 坐垫脚垫以外然后送了一个超大收纳盒。。。我感觉价值50左右吧。。。

其实只要是送了,就很开心了,不怕送,就怕不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小凡 发表于 2015-1-14 08:37
车载灭火器是个不错的东西,现在每个车里不是规定得有灭火器吗,省的楼主起买了

是呀,小凡编辑,拿到灭火器的一刻,我首先看了一眼是否已经过期,哈,还好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樹根 发表于 2015-1-14 08:39
不错了,我买车管啥也没送呀

找他们要去呀,不要的话就得便宜,不便宜就得送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7-8-24 18:29 , Processed in 0.779484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