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请 [ 登录] 或 [ 注册]
查看: 23476|回复: 47
收起左侧

[家园茶坊] 6.29【峰度】绝美样板间版主品鉴团胜利归来哦~~到场有现金,千元大奖拿回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5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房网晴天 于 2014-7-4 14:25 编辑

[峰度】绝美样板间版主品鉴团胜利归来哦~~
这次的收获可是满满的
不仅体会绝美样板间,感受旷世园林
而且现场现金大抽奖,惊喜不断,千元大钞拿回家!

活动是下午两点钟,小编已经早早的来等着各位版主们啦!来的群主们还偶遇认识的人哦,看来世界真的是太小啦!
_IGP2288.jpg

大家进门签到,待会儿可以惊喜现金大奖抽取哦~~可一定不能马虎的
_IGP2284.jpg

看已经来来了不少版主了,大家都在一起了解了解项目,聊聊天,很不错的呦!
_IGP2294.jpg

哇塞,什么情况,不要看小编啦!大家继续……
_IGP2300.jpg

_IGP2427.jpg

活动现场还有软陶DIY,感兴趣的可以过来尝试一下的,动动手来动动脑!有很多孩子也玩的不亦乐乎呢!
_IGP2299.jpg

接下来,由项目赵总专门为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情况,这一迎春大街上绝版的住宅,怎么样,你自己来品位吧!大家好好了解,一会我们就去看样板间喽~~
_IGP2313.jpg

哇塞,这可都是专车接送哦~~神秘样板间样板间走起~~
_IGP2331.jpg

大家都很开心的往样板间走着,这位大哥很抢镜啊!
_IGP2403.jpg

进入样板间大家都会兴奋的,一会儿看看这儿,一会儿看看那儿的,想着要不把自己的房子也换掉,不用多说什么,眼见为实,看来大家都很动心啊!
_IGP2372.jpg

这位可是漫画版版主,看着架势,非常专业有木有?
_IGP2374.jpg

在大家都非常认真参观样板间的时候……喂,大哥,你又抢镜喽!给赞一枚!
_IGP2385.jpg

现场有大家感兴趣的可以来签一个投票表,7月5日样板间开放参观的各位都有机会参加9999元的现金大抽奖啊!
_IGP2387.jpg

这几位帅哥,登上自己的大名,我到此一游啊!
_IGP2395.jpg

看完样板间,欣赏一下小区的环境吧!这么大的人工湖,小桥流水,喷泉汩汩,清风荡漾,真是不错的享受啊!在这么燥热的夏天,你向往吗?
_IGP2344.jpg

小区的葱葱郁郁的绿色让人瞬间感觉很清爽,要是能住在这儿,看着青翠一片也很幸福啊!
_IGP2347.jpg

看到我们的版主们都很专业啊!小编真心感谢大家这么敬业
_IGP2410.jpg

品鉴完样板间和园林,接下来,最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现场现金大抽奖!看看到底大奖花落谁家?期待!期待!首先是三位三等奖,现金300元哦!
_IGP2442.jpg

公布获奖结果,我们三位网友得到现场300元现金啊!赶快签字领奖啦!内心很是激动兴奋,接下来的两位二等奖会是谁呢?
_IGP2439.jpg

揭晓答案,帅哥美女组合,这满把的现金有没有点晃的眼晕呢?太开心,太兴奋啦!
_IGP2448.jpg

终于大奖揭晓,现金1000元,真的是现场就给的哦~~大家在兴奋的状态下还念念由此,这样的活动太给力了,这样的项目也太给力啦!颁发1000元现金大奖!
_IGP2452.jpg

美女们秀现金!太有感觉了!峰度真是很给力!这样的奖品,下次你来吗?
_IGP2456.jpg

活动也开始接近尾声,来张大合照,感谢大家来参加活动,也感谢峰度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后的机会,有美景尽收眼底,有现金尽收钱包里啊!
_IGP2458.jpg

等等,这是在做什么?
_IGP2469.jpg

原来现金还没完了,大家来参与就有现金拿的,快去签字领现金啦!要不要这么给力的啦!小编看着心里痒痒的啊!
initpintu_副本.jpg

你也看着眼晕了,羡慕了吗?赶快来峰度吧!可以扫一扫微信,时刻关注给力的活动啊!
_IGP2324.jpg


最重要的是来参观样板间,可以填写这样一张抽奖券,参加7月5日现场抽9999元的现金大奖哦!你没看错决定是9999元
_IGP2329.jpg



131502p1lxq8zlcmfqyre8.gif

有品位的人都拥有着独特的个性
有品位的人都张弛有度
有品位的人都风趣幽默
有品位的人都积极进取
有品位的人都峰度翩翩


152220k0w6n6q7w6wz07fa.jpg
6月29日峰度邀请有品位的你来品鉴绝美样板间!
06bOOOPIC792_副本.jpg


只要到场就有
现场有现金大抽奖!
500元!
1000元!
2000元!
真的是现金哦~~机会难得不容错!
还不赶快报名去!!

190746b24u0h65u630wmry.gif

———————— 活动详情 ————————
【活动时间】6月29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峰度售楼中心,烟台市莱山区澳柯玛大街6号(迎春大街与盛泉东路交叉口东北角) 5、50、566路公交车到速八酒店站下车;86、58、56、567、45、57、55路公交车东宝产业站下车即到。
【活动内容】现场样板间参观品鉴,惊喜大抽奖,冷餐聚会,互动小游戏……惊喜不断哦~~
【征集人数】
30人
  甄选:根据网友活跃度进行甄选

报名要求:
1.被选中参加的网友不得无故缺席,否则取消本年度报名资格;
2.参加活动的网友在活动结束后两日之内发布活动品鉴帖,不准时交作业或者不交作业者,取消本年度报名资格。
发帖要求:
1.发帖版块:各自活跃版块,将链接回复到本帖下方
2.发帖格式:【峰度样板间品鉴会】+自拟标题,图文并茂描述体验



202428jbqqz9l08h99x9uf.gif 绝美样板间提前看!

154005w0j7g0olvgjz07jo.jpg

154009ugukd0mm8788rkd7.jpg

154131qzftqpxcm73x4xk7.jpg

163053g669euvset08a6vm.jpg

  峰度位于莱山区轸大路以南、迎春大街以东盛泉东路以北。是迎春大街上绝版、唯一的住宅项目。一至三层为商业、餐饮和娱乐设施,由南至北将产业园、公建等多种功能建筑连为一体。
  峰度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75167.5平米,用地性质公建商业和住宅,总建筑面积: 234713.8平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82151.68平方米,绿地率45%。
  峰度整组建筑群采用新古典风格设计,三段式各形体尺度比例精确划分,屋顶采用退台平屋顶女儿墙结构形式,均衡、大气。公建、商业外墙材料一至三层为浅褐色石材,三层以上为黄锈石和涂料。住宅外墙材料一至四层为浅褐色石材,四层以上为深米色涂料。

  参考价格:起价5980 元/㎡
  主推户型:47—184㎡
  销售热线:400-6766-400 转 2055
  项目地址:莱山区迎春大街南端华美达大酒店东50米
  优惠信息:暖山峰度新品火爆认筹中,认筹期间1万抵3万,首批认筹5#,6#,新品住宅有83平米,95平米,107平米,124平米;5980元/㎡起,认筹参与房款一把抓,万元房款随您抓。

相关帖子推荐

峰度的确是很有风度,我喜欢 编辑
应朋友之邀,参加了暖山二期峰度的送现金参观样板间的活动,虽然之前对暖山有一些了解,但是有很多负面的东西,但这次真正的眼见为实,让我对暖山的峰度真是刮目相看,峰度的确是很有风度,是改善住房者和白领们的首选,小区的园林绿化和房子的高端大气,让人的确是非常喜欢,尤其是参观完样板间之后,觉得在这儿住或许真的是一种享受,二期的采光不知道怎么样?朋友在一起说采光不是很好,但看起来二期有了很多改善,据说目前已经是莱山销冠,房子的性价比还是较高的。只是觉得物业费太高了,有点超预期,如果入住的话,每
【峰度样板间品鉴会】+最实在的看房经历 编辑
美好的大周末。咱报名了峰度样板间品鉴会,说是下午两点集合,俺们早早的就到了,大门口,晴天拿着人员名单热情的招呼着我们,并确认我们是哪位网友。进入室内里面零星的有几个网友,还有一些置业顾问都已准备好为我们介绍此次楼盘的情况。置业顾问们也很热情的给我们倒水,我们边聊边等。等到网友们差不多都到齐了集体签到,没人发一张票,一会抽奖用呦。(奖品:现金) 看看这人,人气十足啊~ 美女晴天,人很不错,特温柔的一个小姑娘,一说话心都化了的感觉,甜甜的。
样板间品鉴(一个值班男人)有感 编辑
第一感觉绿化真心不错,据说(据说,为什么据说呢?)小区里竟有两个人工湖。 售楼处也是郁郁葱葱绿水环绕很别致哦。 这样看,绿化真的很好啊。 小桥流水的节奏嘛,突然脑子里蹦出一个词——不明觉厉!为什么不明呢?唉,真不知道这景致那位小哥设计的,这桥,真心和周围环境不配啊,能换成木桥或石桥么? 这么看,似乎采光会有点问题哦,不过不知道这是什么走向,不敢乱说话的。 绿,满眼的绿,等等,这是什么?让我们拉近点看看……
【峰度样板间品鉴会】去了趟峰度,带回了现金,太值了! 编辑
意外,意外,还是意外!又接到晴天的电话,和朋友约定了去峰度看房,逛荡逛荡大半个下午,小编认真职业顾问更负责,我能说带着我俩转悠的是个帅哥吗?!刚落座饮料就给送上了,人员差不多齐了小伙带头找车带我们去楼盘,话说没几百米的路因为外面很晒,峰度竟然准备了轿车接送,不得不承认这待遇挺享受,两个样板间100多平和80多平的,再看了其他户型图还是更中意96平的户型,带我们转悠的小伙很负责,不是一味的推房会讲解样板间设置的小问题,对我的疑虑也是分析到位,利弊帮我们考虑到!
居住投资两相宜--莱山暖山峰度 编辑
周末去看了暖山峰度项目,路很好找,迎春大街华美达大酒店旁边。 峰度很有些优势的: *交通便利,看看地图一目了然,小区大门会开在迎春大街上,6条公交车线经过; *周边配套已经成熟,生活服务网点齐全; *地块呈梯形,一期受地势影响,市场对其楼间距有诟病,二期地盘宽大了起来,楼盘也疏了; *价格相对合理,预计5980起价,还属厚道。 售楼处大门开在盛泉东路上繁花似锦。
[峰度样板间品鉴会】峰度,山峰的高度 编辑
6月29日下午有幸被美女晴天选中去参观峰度样板间,下午两点带着孩子准时到达了峰度的售楼处,一下车映入眼帘的便是峰度优美的绿化环境,孩子立刻被喷泉吸引了,迫不及待地去玩水,之后进入售楼处后更是有顾问热情的接待,端茶倒水,介绍楼盘,好个忙活。楼盘还很贴心的为孩子们准备了软陶,孩子在那玩得不亦乐乎。很幸运地被抽到一等奖,意外的惊喜,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好了,言归正传,看看楼盘和样板间美轮美奂的图片吧,用图片来说话,绝对让人大饱眼福。最后再次感谢美女晴天还有顾问贾翠玲,你们辛苦了。
暖山二期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编辑
作为暖山的老业主,对暖山的熟悉那是不言而喻的,但是这次通过论坛组织的活动再次去暖山售楼处,确实发现了二期很多不一样的惊喜,二期的峰度的确比一期有了很多改进,尤其是户型和采光设计上,应该是很有进步,新的房子都有落地式飘窗,窗户外探了很多,这样阳光就可以进入房间更多,其实一期的房子唯一的缺点就是采光不好,二期还了业主的这个愿望,所以我觉得以现在的价格和地角,这个小区还是值得刚需用户拥有的。至于略高的物业费,确实让业主有点超负荷,但是参观了小区的绿化之后,或许大家有点喜欢他了吧,希望物有所值,希
参观人家暖手国际二期--峰度,咱小区不知道以后能成啥样 编辑
今天和论坛的其他版主们去参观了一下人家----暖手国际二期·峰度的样板间和小区 印象最深的除了售楼处的众多“美女”就是小区的绿化,比较高大上呢,不大的小区竟然有两个人工湖。。商品房的楼间距也不是传说中的很近。 上图吧,有图有真相~
峰度--家的温度 编辑
周日下午参加峰度的活动,起初自己在心里一度抱怨,当初真不该报名。大热的天,在家里睡个午觉不好么,这可倒好,三十几度的高温,我颠颠儿从幸福挤公交到莱山,这不是自找苦吃么!看到售楼处的瞬间,我心释然了。与其他楼盘售楼处不同,峰度售楼处虽身处闹市,却别有一番清幽。未见房屋,先见园林,整个售楼处被花草树木亭台楼阁掩映其中,放眼望去尽是绿色,听着潺潺的流水,看着水中嬉戏的鱼儿,顿时,暑意全消。售楼处的建造都如此用心,楼盘就更令人期待了。
峰度归来。。。。。。。。。。。。 编辑
这几天有点忙,作业交的有点晚,废话不多少,一切尽在图片中。。。。。。。。
峰度-----洒脱不凡,欲显高雅气派 编辑
屹立于迎春大街繁华地段的峰度,是集商业餐饮娱乐设施,由南至北将产业园、公建等多种功能建筑连为一体的绝版住宅,是一个改变你世界观的文化住宅。今天有幸亲临项目现场感受到了峰度带给我的新的城市视野,新的生活理念峰度引领了街区生活,尽享了都市繁华的宁静,彰显尊贵生活的从容,一样的天地,别样的生活,是我最大的感触!如此完美,高品质的楼盘让我想到了只有品质才能成就生活,只有细节才能铸造完美!
参观莱山楼盘“峰度”,户型样板间空间怎么能利用的这么好 编辑
论坛的版主都好活跃,这次活动去了不少的论坛版主都是帅哥美女啊 言归正传,还是说说峰度楼盘吧,小区规划非常好,光看一期的绿化就能看的出。而且比一期的楼间距要大多了 楼盘位置在迎春大街上,这也算是莱山的是中心,价格才五千多起,这位置没得说,这价格超值! 上图说 进来售楼处就能看到规划图,还是很漂亮滴 已经到了好多版主了,在热论 房网晴天有话说 热闹的场面呢还可以diy 帅哥激情的在介绍楼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清 接着去小区,环境还是不错滴,还有湖类,绿化不错 绿化
【峰度样板间品鉴会】买车的朋友你们买房了吗? 编辑
周末车展大家都去了吧?反正我是去了反正看好的车是买不起下午参加了论坛组织的莱山迎春大街峰度样板间品鉴会现在就把成果呈现给大家有想在莱山买房的看过来5900起价真的不贵多种户型可选绿化也不错我们去参观的主要是85和107户型照片如下:
【峰度样板间品鉴会】+一对一顾问服务和现金大抽奖 编辑
今儿个真高兴啊~真呀真高兴?峰度现场给现金,不仅可以玩还可以收钱。这么好的事儿去哪找啊? 峰度售楼中心在华美达大酒店旁边,烟台市莱山区澳柯玛大街6号(迎春大街与盛泉东路交叉口东北角)5、50、566路公交车到速八酒店站下车;86、58、56、567、45、57、55路公交车东宝产业站下。很好找~ 售楼门口处,有置业顾问在门口,还有晴天在门口热情接待。签到以后咱们的置业顾问一对一的为我们讲解并且带我们到现场样板间看房子。进门带上脚套,要不这么多人可是够麻烦保洁阿姨的了。看看活动照片吧~
【峰度样板间品鉴会】+给力的峰度 编辑
听说峰度楼盘马上要开盘了,顺便过来看看房子价格和格局、现场还有现金大抽奖 大热的天气,可以喝点饮料降降温,坐在这个大沙发上舒服舒服 现场的人真是不少,每个置业顾问都忙的不可开交 啥子叫一对一,一名置业顾问一名顾客。更好的服务。 销售经理为大家讲解 楼盘模拟位置 进入小区看样板房啦~~~~~车接车送啊 小区内有山有水的好风光 我们做的哈哈哈再做一个四个可以坐着用筛子打麻将了 哈 销售中心的室外 看见工作人员手里的东西了吗?正发钱呢~实实在在的真钱
【峰度样板间品鉴会】+想在莱山按个家吗? 编辑
周末参加了峰度样板间品鉴会没有什么华丽的词藻来形容半天的经历多多的拍了照片大家来看呀5900起价的价位个人感觉还是挺便宜的位置也蛮不错小区绿化也好有草有木有山有水的实话实说真实评价噢从沙盘到户型到小区环境室内装修有图有真相大家请欣赏吧
【峰度样板间品鉴会】+最实在的看房经历 编辑
样板间 QQ图片20140630141245jpg(30163KB下载次数:0)
     
发表于 2014-6-25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直接上现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可以领人一起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莉  我够活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支持 可惜报别的活动了 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新手,但也是准业主,希望可以参加宣传小区的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遗憾了,不能参加活动,足球比赛冲突,在美女和活动面前我毅然选择了足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3905357795 于 2014-6-26 21:33 编辑
低飞的燕子 发表于 2014-6-25 15:58
哇塞,直接上现金啊


太实惠了,我只想说“烟台论坛,名不虚传”“论坛小编,法力无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烟台论坛,名不虚传”“论坛小编,法力无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参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滴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8-2-22 13:02 , Processed in 0.411556 second(s), 5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