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请 [ 登录] 或 [ 注册]
查看: 11119|回复: 9
收起左侧

小编探店十四期:火眼金睛看床垫,改善睡眠关注健康,一个来自乳胶床垫的承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房网CC 于 2018-1-2 10:29 编辑
有人说鞋和床垫是人一生最值得投资的两样东西,因为它们关乎我们的健康和心情,床垫---关乎着我们的健康睡眠和舒适睡眠的同时,它还影响着我们的脊柱的健康,我们人的一生1/3的时间都在床垫上度过的,所以,我们要提高睡眠质量,提高生活质量,关注睡眠关注健康。

在平常的聊天中,很多网友会这样问CC……
——什么样的床垫好?
——正确的说法应该是哪种床垫更适合自己?
——在选择床垫的过程中又有什么需要重点关注的呢?

说到这里CC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啦,带着马扎、瓜子和茶水排排坐吧!


小编探店十四期:火眼金睛看床垫,改善睡眠关注健康,一个来自乳胶床垫的承诺!

750x500.jpg
电梯直达:


商家简介
QQ截图20171213141222.jpg

  越南万成泡棉&床垫责任有限公司由华人杨文德先生创立于1980年,至今已有33年的生产历史;万成VAN THANH,QUEE皇冠品牌,越南顶级天然乳胶寝具品牌,连续15年获得越南国内最权威的“越南优质产品”称号;通过了苛刻的德国莱茵TUV、欧盟SGS认证,产品出口日本、韩国、台湾、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烟台代理地址:芝罘区机场路与魁玉路路口红绿灯西150米 振华量贩超市对面 阳光绿洲华新二街41号
电话:
13573569031/15953879720

商家微信:

788069835239670990_副本.jpg
越南万成乳胶床垫淘宝店铺:烟台越南万成乳胶寝具店
636624094039537266_副本.jpg
注:淘宝店铺二维码仅适用与手机淘宝扫一扫才可识别,微信、QQ等扫一扫需要复制链接再打开淘宝哦!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房网CC 于 2018-1-2 10:31 编辑

深入了解床垫,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

  睡眠是健康之本,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睡眠呢?除了工作、生活、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原因外,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而说到床垫,目前市场上常见主要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等,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而对于这几款各有各的特点,你准备好接受CC的知识普及了么?
QQ图片20171129143457_副本.jpg

弹簧床垫:属现代常用的、性能较优的床垫,其垫芯由弹簧组成。该垫有弹性好,承托性较佳、透气性较强、耐用等优弹簧床垫点

棕榈床垫: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一般质地较硬,或硬中稍带软。该床垫价格相对较低。使用时有天然棕榈气味,耐用程度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能差,保养不好易虫蛀或发霉等。

现代棕床垫:由山棕或椰棕添加现代胶粘剂制成。具有环保的特点。山棕和椰棕床垫的区别是,山棕韧性优良,但承托力不足,椰棕整体的承托力和耐久力比较好,受力均匀,相对山棕偏硬。

之前大家对其他床垫多多少少都有些了解,而对乳胶床垫可能还存在误区,本期小编探店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乳胶床垫吧!

乳胶床垫:是指从橡胶树上采集来的橡胶树汁,通过精湛的技术工艺来结合现代化设备和技术来进行起模、发泡、凝胶、硫化、水洗、干燥、成型和包装等工艺来生产出具有多种优良性能的适合人体优质健康睡眠的现代化绿色寝室用品。
  他们极其珍贵,因为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30cc乳胶汁。一个乳胶产品至少需一天到一天半的时间完成制作,是相当费时且材料珍贵的一种产品。既然比较珍贵,那价格上肯定比普通的床垫价格要高些,而究竟用乳胶床垫会给我们带来些什么呢?在CC探访越南万成乳胶床垫之前,也是小白一枚呢,不过现在应该会有些底气了哦,一起来见证一下吧
1.jpg

乳胶床垫,七大优势,铸就你完美睡眠

改善睡眠
对睡眠质量不高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提高睡眠深度,远离亚健康。
修复颈椎腰椎
天然乳胶是自然界中最优良的天然弹性材料,乳胶枕、乳胶床垫充分利用了其优良的弹性,其既可以与颈椎、腰椎紧密贴合,又可以为颈椎、腰椎提供良好的支撑力,可以有效的防止颈椎病、腰椎病的发生,有利于青少年塑造良好的体型,对已有问题的颈椎、腰椎进行持久的保健修复,缓解病痛从床垫的根本使用功能来说,这点是高密度天然乳胶床垫与其它床垫(包括低密度天然乳胶床垫)最大的区别,依靠强大的支撑力,其对颈椎腰椎疾病的缓解效果真的是真真切切,一般一个月左右就能感受到明显的效果。
抑菌防螨
乳胶中含有的天然橡树蛋白,具有抑菌、防螨、驱蚊虫的功效,抑制霉菌、螨虫滋生,减少因霉菌、螨虫过敏等导致的皮肤瘙痒、酒糟鼻、咳嗽、鼻炎等疾病的发生。
透气防霉
其中含有成千上万个蜂巢式气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防潮且不宜发霉,尤其适合海边等潮湿地区使用。
健康环保
采用提纯后达到latex级别的乳胶制作,同婴儿奶嘴、医用手套等相同的材料,环保健康,完全不含甲醛,对人体无毒无害。
冬暖夏凉
天然乳胶属于不导热材料,与人体接触部分可以保持与体温相近的温度,避免夜间睡眠时寒气侵入体内。加上其中含有的蜂巢式气孔,保证了其又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夏天体感温和不燥热,冬天体感温暖不寒冷。
超级静音
天然乳胶床垫的优良弹性,可以使振动迅速衰减,睡伴翻身、活动时,伴侣、孩子基本不会受到影响。
IMG_6437.JPG   

  由乳胶制作成的乳胶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 。
  说了这么多乳胶床垫的优势,难道他就没有缺点么,这个答案是一定是有呀,价格,相对普通的床垫来说会稍稍的高了一丢丢,不过了为了身体健康和舒适的睡眠一切都是值得的吧!
万成乳胶床垫温馨提示:只有高密度的正宗天然乳胶床垫,才具有足够的弹性,才能保证足够的支撑力,对腰椎疾病才有明显的修复缓解效果,国产合成胶产品、正宗天然乳胶但密度较低的,由于弹性小支撑力不足,对腰椎疾病的缓解作用有限,甚至加重腰椎疾病!
IMG_6454_副本.jpg

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擦亮双眼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房网CC 于 2017-12-29 09:57 编辑

怎么选择,要如何辨别真伪?

  天然乳胶寝具是新近几年逐渐流行的一种绿色环保家居产品。那么对我们广大的对此还不十分了解的消费者来说,怎样选购品质优良的天然乳胶产品呢?会不会钱没少花,最后带回家的却是“赝品”呢,这一点CC也很好奇,毕竟目前市场上鱼目混杂以次充好的事情还是常见的。
IMG_6398_副本.jpg


  ——如何才能买到正品乳胶床垫呢?
  其实不外乎三种:东南亚旅游购买、网购、实体店购买。

      1.到泰国、马来、越南等旅游的国人,很多国人会选购买乳胶枕,但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泰国旅游市场已经出现了部分国产再出口的大量掺加合成胶的假货,且专门针对国人;二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床垫基本全都是定制的低密度产品,很多在小作坊定做,单位乳胶用量少,乳胶纯度低,床垫普遍偏软,支撑力差,短时试躺时感觉软软的很舒服,睡久了大部分人会感觉到疲惫较累,对于已有腰椎疾病的人群,腰疼症状更会加重,而且其使用寿命也较短,只有高密度产品的三分之一到一半,低密度产品其实叫乳胶褥子应该更准确些。
      2.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网购已成为大部分国人购物的重要选择,包括我自己,网络上确实能淘到物美价廉的东东,但也经常买到质次价不低或不适合自己的商品,懒得退货将就着用或用一阵直接扔了。在这里,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纯天然乳胶寝具在某宝比例很低很低,在网上购物买到真正的天然乳胶寝具必须要靠运气!目前,造假手段已经发展到了国产合成胶假货出口东南亚再直邮回国的地步,而且不是一家两家而是大规模造假!
    3.对于 更重视购物体验或担心买到假货的人士,通常选择在综合性商厦、家居卖场等地购买,所见即所得,价钱虽然高点但买得放心。但因为天然乳胶与石油化工合成胶存在巨大价差,且国内市场监管不到位,国产乳胶寝具基本都是合成胶产品或只掺少量天然乳胶的产品,高端卖场里极少数的正宗进口品牌价格高高在上,超出了大部分工薪族的购买力!
      乳胶寝具市场的火爆,催生了巨大的假货产业链,不法商人通过信息的不对称,通过网络灌输片面信息,已经产生了“劣币驱逐良币”的市场效应。
mmexport1458563714907.jpg
  对于如何辨别乳胶床垫或乳胶枕的真伪?越南万成乳胶床垫的老板通过自己多年来的经验进行了总结,也要在此提醒业主朋友们,如果您的产品来自某宝,就更要了解清楚啦!

  1.看颜色——真货微黄或淡黄色,假货发白或惨白。

  2.看枕头外观——真货表面有非常明显的不规则网状纹路,就像人的手背纹理一样,只是不像手背纹理这么密集。这个纹理假货基本是做不出来的。
IMG_6526_副本.jpg
  3.闻气味——真品有轻微或淡淡的乳香夹杂着橡胶树皮味,有的批次还保留有天然橡胶中糖的甜味;假货为了遮盖合成胶的臭味添加香精,都是香精味,有的香味小,有的香味大,真空包装的或密封放置一段时间后打开闻会闻到轻微汽油味。假货不管怎么加香精,因香精技术的原因,绝对都没有橡胶树皮的味道。这是分辨真假的最重要指标。

  4.看枕头下底面注胶孔——泰国的成人枕头因模具原因,成人枕注胶孔基本都在中间,儿童枕在一端,越南产的有在中间的也有在一端或侧面的,国内生产的基本都在一端。这个方法主要可以用来判断泰国产枕头。

      5.摸手感——真货摸起来,有湿湿凉凉的感觉。

  6.看弹性韧性和支撑力——真货弹性韧性较好,假货弹性韧性较差,真货枕头折叠后往桌子上一扔,有非常弹的感觉。枕着枕头的时候,可以感觉到真货对颈椎有良好的支撑力,真货是手摸着软枕起来不软,高度如果高了会有“杠脖子”的感觉;假货都较柔软,枕着感觉像枕着海绵,其与正品的最大差别在于对颈椎缺乏支撑力。
  说到这个弹性韧性和支撑力,到底怎样才是能看出来好坏呢,有实验为证!

IMG_6464_副本_副本.jpg
  左侧图片是越南万成乳胶床垫的产品右侧图片为其他品牌产品,同样三公斤重的存钱罐,其凹陷程度确有很大的不同哦,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哦,为了让大家看的更直观,来个“真人秀”体验一下吧!
IMG_6501.jpg
IMG_6505.jpg
IMG_6512.jpg
  越南万成乳胶床垫的三种规格的床垫都拥有着相同的品质,均为一次成型(不是二次切割),用料十足,高舒适性,高密度,超长使用寿命。为保证乳胶床垫的使用效果,乳胶床垫上面铺床笠、床单即可,不需铺褥子(如冬天家里没暖气,加铺薄毯子或薄褥子即可),夏天凉快、冬天温暖。为延长乳胶床垫的使用寿命,建议每半年左右将床垫翻转或调换一次方向使用。  
  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合成胶为石油化工的副产品,长期挥发石油烃类等致癌物,为了家人健康不建议使用;低密度的天然乳胶床垫,使用寿命只有5到8年,即使仅从使用成本方面考虑,也应该选择高密度天然乳胶床垫!如果没有把握鉴别的话,可以联系越南万成乳胶床垫的老板哦,可以义务为大家服务。

  说了这么半天,CC才发现,竟然没有给大家展示越南万成乳胶床垫的产品和规格,一起来看下有没有适合你的哦
  越南万成乳胶床垫有5、7.5、10、15厘米四种厚度0.9米、1.2米、1.5米、1.8米四种床宽可选。床垫
都可以直接铺在板床上使用。
5cm.jpg
  实拍5cm厚度乳胶床垫,可以铺在棕垫或弹簧垫上作为顶垫使用。看这密度、硬度,万成的货不可能像乳胶用量低的能像叠被子一样折叠和真空压缩。
mmexport1458563744189_副本.jpg
  实拍10cm乳胶床垫,为了明确还特意量尺。这款厚度适中,密度嘛,一看便知啦,这款床垫经济又实惠呢。
15出门.jpg
  实拍15cm乳胶床垫,这个厚度可不是一般的厚哦
  那如何鉴定自己买到的是越南万成乳胶床垫的正品呢,接下来你可要擦亮双眼了,防伪小妙招来啦!
IMG_6489_副本.jpg
防伪.jpg
清晰的VANTHANH皇冠品牌logo模印、生产检验标识,一定要看好哦这是可是你买到正品的标志呢!
  越南万成乳胶床垫除了乳胶床垫还有乳胶枕哦,乳胶枕头共八种规格,蝴蝶枕、U型枕没上图。每种都有连续的多种软硬度,其它品牌可没这个技术,基本都是一个软硬度,万成VAN THANH 的技术就是这么牛*!可以满足男士、女士、儿童、宝宝等喜好不同高低、不同软硬的各种人群,对颈椎不好、睡眠不好的改善有非常好的效果,U型枕更是坐沙发上看电视、乘车、开车一族停车休息时的必备神器,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山兔1.gif
成人高低按摩乳胶枕  规格:58cmx39cmx9.5cm/8cm/11cm
山兔2.gif
成人高低平面乳胶枕  规格:59cmx40cmx9.5cm/8cm/11cm

小学生枕头_副本.jpg
小学生&中学生专用乳胶枕
小学生乳胶枕规格:47cmx28cmx6cm/5cm/7cm  中学生乳胶枕规格:46cmx27cmx7cm/8.5cm  

宝宝真.jpg
宝宝专用乳胶枕,用于新生儿宝宝头部塑行效果很不错哦!

在购买乳胶枕头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防坑哦,选择正品才能选择真正的健康呢
I枕头那个.gif

1.清晰的VANTHANH皇冠品牌logo模印、生产检验标识
2.“皇冠”商标代表着顶级的品质,这标志不是随随便便能用的哦
3.真货表面有非常明显的不规则网状纹路,就像人的手背纹理一样,只是不像手背纹理这么密集。这个纹理假货基本是做不出来的。
4.两个成人使劲拧,看这柔韧度!假货这么拧好多地方都会碎的
以上四点很重要哦,选购乳胶枕的业主们要牢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房网CC 于 2017-12-28 15:31 编辑

SGS检测,一个万众瞩目的话题


  好的产品不光是看表面,还要看内在,我们以上所看到的都是表便,那看内在看什么 ,当然是要看大家的认可,越南万成乳胶床垫可不是给大家“空头支票”,它是经过严格的检测通过SGS检测,有鉴定报告为证的哦。
  说到这很多业主想问 SGS检测是什么?

  SGS只是作为一个公正严谨的第三方,以丰富的经验、专业的器材和人员按标准执行各种检验或测试,SGS可以根据客户对产品耐用性、可靠性、环保等方面的要求,根据入口国相关法规标准和客户要求,对生产商的产品做老化测试、成分分析、环保测试、机械性能测试外观检验等,出具SGS报告。

  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的样子呀,其实CC也是现学现卖喽,还是来看报告吧!
鉴定.jpg

mmexport1491023309001_副本.jpg
报告共计五页,有想要大图的业主们添加系小编微信(dingdingdong121),小编发你大图哦 !
  俗话常说“字如其人”那你是不是也想知道万成乳胶床垫的工厂是怎样呢?就知道你有这样的想法,CC很贴心的
  生产工厂位于越南南部优质天然橡胶主产区胡志明市,乳胶品质具有先天优势;万成产品全部采用德国、意大利进口设备生产,工艺先进;至今坚持采用“老工艺”,单位乳胶用量大、高密度,具有大幅超越市面绝大部分同类产品的支撑力和使用寿命;通过了苛刻的德国莱茵TUV、欧盟SGS认证,产品出口日本、韩国、台湾、澳洲、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为多个国外著名品牌OEM;万成在越南国内开设上千家专卖店,万成床垫销量连续多年越南第一;连续8年代表越南参加中国-东盟贸易博览会,每次都掀起抢购狂潮!看到这样的实力,是不是打消了你心中所有的顾虑啦!

照片展展示有限,更多详情我们点击下方视频观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8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房网CC 于 2017-12-28 15:31 编辑

更多人的选择,越南万成乳胶床垫

宁德1.8床10cm2.jpg

荣成海山小区72号楼1.jpg

山水龙城c区1.8米10公分.jpg

莱山天合城1.8米床5cm.jpg

莱山凤凰山庄客户.jpg

开发区林语逸景1.8米床10厘米图3.jpg

mmexport1465608026289.jpg

IMG_20160611_083025.jpg

广东佛山1.8米床15cm床垫2.jpg

山水龙城c区1.8米10公分5压缩后.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想要个乳胶垫,1.8*2.0米的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5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哪儿可以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tsys 发表于 2018-1-5 13:11
从哪儿可以买到?

您好亲我是烟台论坛家装频道的编辑 ,可以添加小编微信  17763258589,小编微信推送给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yt.wj 发表于 2018-1-2 13:08
楼主,我想要个乳胶垫,1.8*2.0米的多钱?

你好亲我是论坛家装频道小编 ,可以添加小编的微信,小编帮您咨询价格哦  177632585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0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删帖帮助|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8-10-20 10:17 , Processed in 0.188155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