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请 [ 登录] 或 [ 注册]
查看: 5810|回复: 25
收起左侧

[咨询互助] 千万别买格力空调,没用1个月就坏了,还不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8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今年是我们第一年住新房,还没有暖气,家里有孩子怕冷,所以10月份的时候就买了一台空调,格力的,当时是朋友给我推荐的,因为他们家的空调也是格力的,已经用了2年了,到现在都还挺好的!所以也没怎么犹豫就选择了格力空调,我买的是立式的,花了5400,可没想到用了不到1个月就坏啦,只能制冷不能制热,这是什么玩意,用这么短的时间就坏啦,只能修,不能退换,前前后后打电话了无数个,来人来了好几次全都没修好,安装的维修的售后的各种打,没人接,然后干脆关机了,现在都打到总部了,依然没有任何解决方法,唉,真是过了个冷年,格力不是大品牌吗?这三包法到底是怎么规定的啊?
     
发表于 2018-4-2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标题我是得说说了
格力空调服务是真差
我家里有一台格力空调,2012年8月安装的,生产日期是2012年3月份
去年也就是2017年7月份夏天用的时候漏水,漏水非常严重,打格力服务电话,格力让我提供购买小票
好不容易找了格力购买小票,格力要求发票,发票真找不到了
格力让我找小票上的商家处理
我找商场(在烟台大润发旁边五房韩国城负一楼大商电器购买的),格力告诉我这个商场倒闭了,找不到这个商场他们格力不管,不管,不管
然后我投诉315,315更有意思,让我去找格力总部,我说空调我卸下来去找总部,315说他们不管,不管,不管我怎么去找,反正他们也管不了
最后我找海尔空调维修师傅到家看看,人家帮着弄好了,我给人家钱,人家还没要,没要,没要
格力太牛逼,服务不好,315还不管格力,真是服了
格力空调质量好,但是别出问题,出了问题没人管,绝对没人管
格力总部的400电话挺不好打的,偶尔打通了也只是记录问题,接着就会有当地电话告诉你,这种情况他们管不了,在哪买的找哪里,然后当地的态度极其恶劣,狠话一大堆。格力的客服没法投诉,投诉也没人管,投诉多了当地的直接告诉你,你这个事就是不给你管!!
格力官网还有个可以文字投诉的,也没用,时间长了就后台给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标题我是得说说了 格力空调服务是真差 我家里有一台格力空调,2012年8月安装的,生产日期是2012年3月份 去年也就是2017年7月份夏天用的时候漏水,漏水非常严重,打格力服务电话,格力让我提供购买小票 好不容易找了格力购买小票,格力要求发票,发票真找不到了 格力让我找小票上的商家处理 我找商场(在烟台大润发旁边五房韩国城负一楼大商电器购买的),格力告诉我这个商场倒闭了,找不到这个商场他们格力不管,不管,不管 然后我投诉315,315更有意思,让我去找格力总部,我说空调我卸下来去找总部,315说他们不管,不管,不管我怎么去找,反正他们也管不了 最后我找海尔空调维修师傅到家看看,人家帮着弄好了,我给人家钱,人家还没要,没要,没要 格力太牛逼,服务不好,315还不管格力,真是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力空调5400?好便宜。我家原来是海信的,各种坏,每年都要修两次,去年春天换的格力,很给力,国产空调格力质量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烟台日报社记者  13780913660  赵鹏  马上315了  帮助消费者维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力有名的制冷不制热,这你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用海信的,两三年了,只夏天制冷用,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315快到了,也敢这么玩|?直接生活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空调不太容易坏,估计楼主也是碰到极品的了。。不过现在冬天都过了,直接退货吧。两次修不好就可以退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它不好董小姐知道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惨。。。。。。制热很简单的电辅热。。。。怎么会修不好呢,费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什么都有好坏,你是中奖了而已~~~格力空调还是不错的,就是贵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好的东西 都有小概率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电器都有小概率是坏的,只能说你倒霉吧,格力好不好,不是你一个人的话就能代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试着找消协协调,不行最后就诉讼,空调属于耐用商品,消费者自接受商品之日起6个月内发现瑕疵发生争议的,由经营者承担有关瑕疵的证明责任。也就是说需要由经营者证明他们的商品没有瑕疵或者说是你不正当使用造成。无法证明的话,法院基本会判退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9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斑鱼 发表于 2018-3-8 14:33
格力空调5400?好便宜。我家原来是海信的,各种坏,每年都要修两次,去年春天换的格力,很给力,国产空调格 ...

你是说我买便宜了吗?5400,还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9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在烟台BBS 发表于 2018-3-8 15:25
格力有名的制冷不制热,这你都不知道???

这真不知道……空调本来就是两季用的,怎么还只能制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9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huiming 发表于 2018-3-8 17:58
一般空调不太容易坏,估计楼主也是碰到极品的了。。不过现在冬天都过了,直接退货吧。两次修不好就可以退货 ...

不给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9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妹子 发表于 2018-3-9 08:36
所有电器都有小概率是坏的,只能说你倒霉吧,格力好不好,不是你一个人的话就能代表的

就算是小概率事件,那么售后服务也得处理吧,总不能让小概率事件影响自己的口碑吧,我觉得这点做的真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蒙时光不弃 发表于 2018-3-9 08:51
这真不知道……空调本来就是两季用的,怎么还只能制冷?

有单冷空调的,只夏天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打电话去总部投诉,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标题我是得说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删帖帮助|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8-11-14 14:36 , Processed in 0.31548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