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烟台论坛! 请登录/注册 一键登录:

 17362130203

家装消费一站式服务平台

查看: 50980|回复: 170
收起左侧

[装修日记] 我的家----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engzhongxiyu 于 2016-4-24 13:40 编辑

     东南亚巴厘岛风格的装修虽然现在不被太多人接受,但我一直非常喜欢。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和民族特色的感觉,一定要在这个新家完成我的心愿!目前软装饰没上,所以浓郁的味道还不明显,在我心里除了家具的选择就是软装饰最能简单的体现了。坛友不喜勿喷哦
       房子是14年10月12交的钥匙,新天地都市广场,108平建筑面积,套内80平,全明南北通透,10月底动的工,不是急着住,实在是太按耐不住对新家的装扮!
     刚结婚时没钱,住着租住的小房,借的首付买了一57平的小住宅,那时的欣喜自然是这套房比拟不了的。雀跃着兴奋着装了一个地中海蜗居,写了装修日记。大家可以闲着看看,链接http://www.ytbbs.com/thread-2727746-1-1.html
      现在虽没了那份激情但估计这套房是我这辈子最后一处房产了,马虎不得哦!记录下我的装修历程和满满的幸福!
      先上个户型图
新楼 003.jpg
初具形态的客厅实景
新楼 012.jpg     2.jpg   
   
餐厅
3岁零一个半月 020.jpg 00 016.jpg


电梯直达
费用明细和网购分享就在首页哦
灯具安装和窗帘床品http://www.ytbbs.com/thread-6334925-3-1.html
宏耐地热地板和壁纸铺装http://www.ytbbs.com/thread-6334925-4-1.html
方太吸油烟机安装http://www.ytbbs.com/thread-6334925-5-1.html
家具 圣象木门电视背景墙完毕 http://www.ytbbs.com/thread-6334925-6-1.html
浴室柜,沙发背景墙和窗帘安装完毕http://www.ytbbs.com/thread-6334925-7-1.html



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99 金钱 +99 收起 理由
论坛妍妍 + 99 + 99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ngzhongxiyu 于 2015-2-22 09:02 编辑

       此次装修主要思路是环保材料加好手艺师傅,自装哦!主材(地板,卫浴,室内门,瓷砖,涂料等)必须是品牌的,家具定在了实木成品上,相对我之前装的一套白色地中海小清新家具,现在更喜欢实木的质感,敦实厚重,给人一种稳定的安全感!灯和家居摆件挂件等软装饰一律淘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ngzhongxiyu 于 2015-1-2 19:53 编辑

         一大早带着两周岁的宝宝来新家看看,正在挂第一遍腻子呢,天冷了,工期要相对长一些了呢。手机拍些照片。
入户吊顶,圆形的,里面安装网购的实木太阳造型的吸顶灯!都说家里有方有圆才好呢!说起吊顶要感谢我家订的欧格士整体橱柜的刘老板,别看人年轻,他一直在北京装饰公司做设计师,现回烟台开了家橱柜定制店,真正森工露水河材料价格还优惠,为的是打开局面。我家吊顶当时就咨询了他一下,结果人家不收一分钱给我们出了一个设计图纸,让我们很感动,所以我家木工师傅干活就省事多了呢。
     照片吊顶上的深色条子是实木条,待后期刷胡桃木色的油漆!
2014-12-04 09.08.53.jpg 2014-12-06 10.05.48.jpg

餐厅吊顶
2014-12-04 09.07.56.jpg
客厅吊顶之乳胶漆前后比较

IMG_0386.jpg
2014-12-06 10.05.40.jpg

厨房瓷砖贴好了,很满意,唯一不满意的地方也怨我自己,是吸油烟机那里的排烟管在烟道的孔留错了位置,自己没改到上方,那样包到吊顶里肯定比现在好看啊!最后活干完了又找师傅回来把这个孔堵死在上方吊顶里面位置开的孔。大伙注意可别犯了这样的错哦!瓷砖是仿古味道浓了些,但我家厨房有好大一个窗,采光很好,所以还是按照我的喜好来了!
2014-12-04 09.08.12.jpg    2014-12-04 09.08.39.jpg
下面是卫生间瓷砖,王者品牌的,我第一个家就用的他家瓷砖,二线品牌价格咱老百姓还是能接受的。这款是老公喜欢的,很大气不容易过时。装修新家是夫妻两个人的事,所以都要有商有量,能两个人都满意才好,就是个相互妥协的过程!
2014-12-04 09.09.2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ngzhongxiyu 于 2014-12-6 17:53 编辑

        我家吊顶吊的很好,这里给没有好手艺木工的坛友们分享一下木工张师傅电话吧(133363832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ngzhongxiyu 于 2016-4-22 20:30 编辑

还不全的费用明细:
刨地面工费1000
瓦工工费5000
木工工费3500
墙面工费3500
灯具安装费400
水电改造地暖铺装工费1800+4200(地暖面积65平)
水电地暖料钱3932
王者瓷砖4300
水泥沙子带搬运2410
石膏板,细木工板,石膏线2050
腻子石膏粉乳胶漆2115
橱柜9400
春诺酒柜加餐桌椅18800
特陶橡胶木浴柜1596
圣象实木木门3个8760
法狮龙集成吊顶120每平方浴霸1199集成灯500每个共计4080
宏耐强化地板5770
网购灯具3679
网购的西门子远景金棕开关711
圣象实木门套和地脚线7890

网购壁纸和嘉力丰壁纸胶605
两个卧室床和衣柜(岛之宝)32260
穗宝床垫两个4070      
网购窗帘布1795+安装和辅料800

壁纸铺贴工费180
电视背景墙雕花加隔板1320
靓厨好太太扣板900
方太云魔方吸烟机+燃气灶6000
网购孔雀钟表130
网购台灯130
网购芭蕉叶装饰画800
网购亮片桌旗98
摩恩花洒1648
箭牌坐便器1660
松下50寸电视
三星多门冰箱7600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2505
空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ngzhongxiyu 于 2015-2-18 14:56 编辑

留网购链接的位置,分享给一样审美眼光的坛友!
西门子远景金棕开关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114.oDbYEy&id=42684542984&_u=i43g381b1fb(卖家很诚信,买多了可以退)

客厅窗帘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37775317876&spm=a1z09.2.9.301.fYlrge&_u=i43g381799d&mt= (贵)
主卧床帘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272.fYlrge&id=40957016536&_u=i43g38110d6(厚实,便宜)
次卧窗帘卖家剪裁斜且少,瑕疵换货等了好久,所以不推荐
客餐厅吊灯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31.oDbYEy&id=16712157074&_u=i43g381594f
主卧水晶灯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41341173289&spm=a1z09.2.9.209.oDbYEy&_u=i43g3818bcc&mt=
次卧云石灯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41842872250&spm=a1z09.2.9.14.oDbYEy&_u=i43g3814214&mt=
入户实木太阳灯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62.oDbYEy&id=42167120554&_u=i43g381a542
阳台吸顶灯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335.fYlrge&id=38717232067&_u=i43g381cdaa(物美价廉)
射灯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85.oDbYEy&id=37828592358&_u=i43g381dc55
鹦鹉灯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227.oDbYEy&id=39495498872&_u=i43g3817858
绿色大象壁纸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303.oDbYEy&id=38460951651&_u=i43g381fb4c
次卧壁纸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37336452838&spm=a1z09.2.9.286.oDbYEy&_u=i43g381db7e&mt=
芭蕉叶装饰画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66.ZEL8ws&id=39109986789&_u=i43g381f001
台灯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225.ZEL8ws&id=19328411999&_u=i43g381baa8
孔雀钟表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209.ZEL8ws&id=39890344887&_u=i43g381bd2f
亮片桌旗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140.ZEL8ws&id=18024686152&_u=i43g381be8d
绿色桌旗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20.ZEL8ws&id=41407810859&_u=i43g381324b(物美价廉)
花瓶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123.ZEL8ws&id=19810051867
鸡蛋花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106.ZEL8ws&id=41135787601&_u=i43g381ffe2(贵)
波西米亚靠垫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43.ZEL8ws&id=43268586013&_u=i43g381cb8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2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支持一下,户型真心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ngzhongxiyu 于 2014-12-4 13:22 编辑
柠檬树摄影 发表于 2014-12-2 14:32
哈哈,支持一下,户型真心不错呀


谢谢支持,其实户型还是有缺憾的,比如客厅很窄,放不了电视柜。卫生间很小放不下洗衣机。两个卧室都很小衣柜最大放1.8的。但完美的房子咱腰包里的钱还不够,这样就已经很知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2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zhongxiyu 发表于 2014-12-2 14:40
谢谢支持,其实户型还是有缺憾的,比如客厅很窄,放不了电视柜。卫生间很小放不下洗衣机。两个卧室都很小 ...

事事没有完美,尤其买房子更是不能100%称心,这样的户型已经不多,南北通透方方正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4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hwlcry 发表于 2014-12-2 18:06
亲,我看看,先帮顶!!!


感谢支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ngzhongxiyu 于 2016-4-28 20:35 编辑

        一大早就带着宝宝冒雪去新楼,头天和法狮龙吊顶的约好8点半。结果9点半了师傅才到,还因为找不到进小区大门给我打了不下5遍电话,最后10点才找到我家。干活还行。就是法狮龙吊顶没有三合一的卫生间电器,我家卫生间面积小,上面一个换气扇,一个灯,再加一个碳纤维的取暖器真的很凌乱。如果是三合一的就美观多了,在之前看了奥华家的电器就很好,但板材150一平,法狮龙我参加了团购活动才120一平。这样就定了法狮龙,大牌子信得过,电器质保十年!拍照片上图!
     不过入住使用后觉得碳纤维取暖器真的不如奥普四个灯那种浴霸热得快还暖啊!所以敬告坛友们还是选择老式的四合一比较好,既美观又实用还便宜。我后悔了!
2014-12-08 09.40.59.jpg
  下面是厨房吊顶照片,集成灯真贵呀,500一个LED的,当时销售员说我家厨房大一定要两个灯才行,结果入住后真心觉得没必要,这种灯非常亮,一个足够了亮度。我家厨卫面积都不大吊完顶还4000元呢。集成吊顶最主要的就是电器,法狮龙,奥华,奥普都是信得过的品牌!
   2014-12-10 09.21.34.jpg 2014-12-10 09.21.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ngzhongxiyu 于 2014-12-6 18:05 编辑

       今天周六干了不少事情,去海港把堵烟道孔的瓷砖拿了一片,老板送的,仗义!订了电视背景墙的镂空雕花,去给法狮龙结款,看了顶固推拉门,真心贵呀!下午约了瓦工师傅来改烟道孔。宏耐地板的测量师傅约了来测量。早上8.30走的回来5.30了,中午饭都是下午两点才有空吃的,还没浪费时间啊!不过自己家装修有干劲咋就不觉累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ngzhongxiyu 于 2014-12-8 13:47 编辑

            网购的灯具陆续到货了,放在家里占了好大地儿呢!去海港灯具商场看过了,老公看好的欧式纯铜云石灯两个就要6000呢,那里灯的款式毕竟有限,所以还是网购吧!可是我和老公的喜好不一样,他喜欢富丽堂黄奢华范的,我喜欢简洁大气的美式的。每天我都会把喜欢的灯收藏了,老公下了班给他看,就这样淘汰来淘汰去的,最终老公喜欢的水晶灯放在主卧。客厅餐厅味道要统一由我做主选了美式的。次卧本来打算用东南亚特色的木皮灯,但看那些买家评论说不亮堂,考虑以后宝宝还要在次卧学习写字,就退而求其次选了美式的,廊灯更喜欢,鹦鹉灯。在实体店见到过要900呢,我不到300网购的,万能的淘宝啊!期待最后安装的效果呢,心里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刷客厅餐厅吊顶的实木线条油漆,老公看着调好颜色才放心上班走。明天墙面就可以上第二遍腻子了,天冷了早点干完墙面,我们也就安心了!
2014-12-10 09.20.09.jpg 2014-12-10 09.19.4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了哦 哈哈 速度好快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刀锋下的美丽 于 2014-12-10 16:07 编辑

瓷砖很漂亮,我家装修也是用的“王者陶瓷”的瓷砖。花色漂亮、釉面平整、结实耐用,切割成很细的小条都不会断。瓦匠一个劲的夸赞。还有老板娘也很漂亮,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zhongxiyu 发表于 2014-12-2 14:18
一大早带着两周岁的宝宝来新家看看,正在挂第一遍腻子呢,天冷了,工期要相对长一些了呢。手机拍 ...

王者家的瓷砖真心不错,我家也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刀锋下的美丽 发表于 2014-12-10 15:52
瓷砖很漂亮,我家装修也是用的“王者陶瓷”的瓷砖。花色漂亮、釉面平整、结实耐用,切割成很细的小条都不会 ...


        她家老板娘的确很秀气,最主要的是很会根据你家风格帮咱选砖,我家卫生间的米色墙砖搭配的地砖老公没看好,她帮忙搭配了别款地砖就很满意呢!还有厨房墙砖搭配的地砖也是300*300的,我不想要太多缝隙在地上,久了会变黑,她帮我选的600*600的仿古大地砖也很搭呢!真的是很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21:3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棒!房子户型好,装的也很棒!厨房瓷砖很有特色!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21:3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楼主就是一个生活的有心人,聪明而认真,装出来的效果肯定好!拭目以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