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请 [ 登录] 或 [ 注册]
查看: 3684|回复: 13
收起左侧

[原创装修日记] 生活就该这样,属于我们的梦想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3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有梦又为马 于 2018-3-31 14:11 编辑

买了房子接着就定好了装修公司,一年多的时间不断地在跟设计师沟通方案
去年6月中旬一交钥匙7月马上开始装修
到10月底全部装修好了
过程完全无缝接轨如行云流水般的顺利,
再过几天就要搬新家啦
从此以后这就是我们一家三口安身立命的小窝了
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话就不多说了
直接赏图咯(作为摄影业余爱好者的我拍摄的)

客餐厅(大门视角主要就是鞋柜、收纳柜、展示柜、电视柜、电视墙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3.jpg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1.jpg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jpg

客餐(落地窗视角)

餐厅有我很喜欢很有气氛的吊灯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2.jpg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7.jpg

餐厅&和室
和室是另外隔的
做开放空间让室内显得宽敞
和室的黑板墙是女儿的最爱
图也都是女儿画的呦
如果有客人要过夜这里就充当客房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6.jpg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5.jpg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10.jpg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11.jpg

次卧
在设计师的引导下果然没有选错颜色
超喜欢书柜色漆和床头襁布
配上红色的椅子很跳跃很活泼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4.jpg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15.jpg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8.jpg



主卧
预算都留给客厅次卧和室了
所以主卧就简单做 不过效果一样很好
只做了衣柜和侧收纳柜
因空间小 梳妆台只好隐藏在衣柜里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9.jpg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14.jpg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13.jpg

微信图片_2018033113040112.jpg

谢谢大家欣赏


















     
发表于 2018-3-31 14:1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你爱的完 于 2018-3-31 14:18 编辑

很美的家!羡慕祝全家都住的开心~
很美的家!羡慕祝全家都住的开心~
很美的家!羡慕祝全家都住的开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21:2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哪里买的呀?挺好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搭配出来的效果真赞,杨姐的拍照技术更赞,恭喜姐即将入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你爱的完 发表于 2018-3-31 14:16
很美的家!羡慕祝全家都住的开心~
很美的家!羡慕祝全家都住的开心~
很美的家!羡慕 ...

谢谢 谢谢你家也会很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嘉保信装饰 发表于 2018-4-1 10:24
最后搭配出来的效果真赞,杨姐的拍照技术更赞,恭喜姐即将入住

得感谢你们的设计师啊,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有时间过来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真的很温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6 13:2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刮腻子,刷乳胶漆,满意付款!王师傅13805356850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梦又为马 发表于 2018-4-3 09:18
得感谢你们的设计师啊,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有时间过来玩哈

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出手机 拨出这个号 15910020156 我们的缘分就开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3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吊顶上的黑色线条是什么东西?怎么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8:4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美缝多种施工方案,保您满意!美缝热线15587372333(同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烟台口碑最好的装修公司?

我推荐嘉保信装饰!

好装修,就找嘉保信

咨询电话:15910020156(朱伟宏)

QQ:132786256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删帖帮助|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8-7-16 11:01 , Processed in 0.268869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