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标题:
建议大家多发帖子,其实看的人还是挺多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烟台第一帅
时间:
2026-6-28 15:04
标题:
建议大家多发帖子,其实看的人还是挺多的。
只是坛友回复不方便,但看的人一点不少,你们看帖子那浏览量。
所以大家还是要多发帖子啊。
作者:
别亦难
时间:
2026-6-28 15:28
先顶一个
作者:
未来可期666
时间:
2026-6-28 17:34
看帖的是不少,喜欢发帖的人不多,所以慢慢就消失了。你看今年有说中、高考的吗,为啥?特别是中考学区房的事。为啥?房价吹不起来了,往前几年中考前后卖房的,学区房东等等都起劲的吆喝。从去年开始房子已经成烫手山芋了。再没人吆喝学区房了。总之还是经济决定着讨论的话题,各行业不景气,所以没劲了,帖子自然就少了。最重要的还有发帖大户没有了,路人没几个愿意发帖,包括我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s://www.yt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