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标题:
本来论坛就没几个人来了,你把赵总关禁闭了,就更没人发帖灌水了,赶紧把他放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狼影萧萧
时间:
2026-6-25 21:38
标题:
本来论坛就没几个人来了,你把赵总关禁闭了,就更没人发帖灌水了,赶紧把他放出来...
抓紧释放稳重锅吧小编,你这是在造孽啊,论坛没啥人了,你再把老赵抓起来关起来,更没人出来遛达了,真叫你伤害了小编,快还大稳重自由吧!
山下百姓的呼声,希望能得到大家伙地响应,与小编滴重视
作者:
五分真情
时间:
2026-6-25 22:12
估计是伤透了。换阵地了吧。不可能禁止他 这么长时间。
作者:
SE图哥
时间:
2026-6-25 22:16
我去你还看不明白吗?假保安并不是论坛的鲶鱼,而是论坛湮灭的催化剂,换句话说他就是一只肾上腺激素,不会治疗任何疾病,只能燃烧你的生命让你看的精神一点,有他没他,论坛都会消亡,早晚而已,不可逆的,所以论坛为什么要把这个麻烦制造者放出来呢?
作者:
大四喜丸呢
时间:
2026-6-26 07:58
会不会稳重就是论坛内部人?为了流量,现在快关门了,也无所谓了。
作者:
窥探者
时间:
2026-6-26 08:26
去也终须去
作者:
mp0
时间:
2026-6-26 08:45
会不会是稳重哥自己放弃了。。。。
作者:
mp0
时间:
2026-6-26 08:54
连那些卖手机卡的都放弃了,也不发帖了
作者:
移动测速
时间:
2026-6-26 09:33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s://www.yt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