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标题: 今天次高点,清空证券,踏空就踏空吧。 [打印本页]

作者: 五分真情    时间: 2026-6-23 21:07
标题: 今天次高点,清空证券,踏空就踏空吧。


    清了证券,换了红利ETF.

     晚上看消息又提沪市的市值管理,深市科技股多。但半年报再有一个月就要出来了。

     我感觉这里面要平衡一下,

     指数不能大跌, 科技百分90概率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回调一下。

     谁托市,老登们。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s://www.yt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