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标题:
今天次高点,清空证券,踏空就踏空吧。
[打印本页]
作者:
五分真情
时间:
2026-6-23 21:07
标题:
今天次高点,清空证券,踏空就踏空吧。
清了证券,换了红利ETF.
晚上看消息又提沪市的市值管理,深市科技股多。但半年报再有一个月就要出来了。
我感觉这里面要平衡一下,
指数不能大跌, 科技百分90概率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回调一下。
谁托市,老登们。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s://www.yt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