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标题: 上个当跑四次所里了,原来受案后还有立案。 [打印本页]

作者: 五分真情    时间: 2026-6-23 21:03
标题: 上个当跑四次所里了,原来受案后还有立案。


    去几次都熟悉了,晚上七点打电话给我,喝完酒了?

    昂,钱追回来了?

   没,还要走程序,再去签字。

    如果大家有被骗的,记着哈,够三千块,可以立案的,不能只做笔录就完了。

     还得要求受案,立案。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s://www.yt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