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标题:
上个当跑四次所里了,原来受案后还有立案。
[打印本页]
作者:
五分真情
时间:
2026-6-23 21:03
标题:
上个当跑四次所里了,原来受案后还有立案。
去几次都熟悉了,晚上七点打电话给我,喝完酒了?
昂,钱追回来了?
没,还要走程序,再去签字。
如果大家有被骗的,记着哈,够三千块,可以立案的,不能只做笔录就完了。
还得要求受案,立案。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s://www.yt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