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标题: 来自龙口的中际旭创26年的市值涨了一个万华 [打印本页]

作者: 元丕成    时间: 2026-5-7 20:29
标题: 来自龙口的中际旭创26年的市值涨了一个万华
四个月,涨了一个万华化学。

作者: 元丕成    时间: 2026-5-7 20:32
截止到今天,万华的市值,2600亿,中际,26年涨了2900亿加。
作者: 五分真情    时间: 2026-5-7 20:39
你说的时候我就看了,不敢买,赚不到这个钱,因为不懂,我就老实买银行,军工, 必须国资委的,其它的,不碰。
作者: 狼影萧萧    时间: 2026-5-7 21:39
自律性很强,人才必然成功!
作者: 元丕成    时间: 2026-5-7 21:48
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5-7 20:39
你说的时候我就看了,不敢买,赚不到这个钱,因为不懂,我就老实买银行,军工, 必须国资委的,其它的,不 ...

军工,我买了中国船舶,35买 的,目标,年内到60元。
作者: 五分真情    时间: 2026-5-7 22:54
元丕成 发表于 2026-5-7 21:48
军工,我买了中国船舶,35买 的,目标,年内到60元。

我买的西飞,还被套中呢,不过我感觉有解套的一天,不到十个点吧。
作者: 未来可期666    时间: 2026-5-9 17:13
万华的红利我追到了,这支确实没眼光发现,只能赞叹中际老董事长收购眼光独到
作者: lykp2222    时间: 2026-5-9 17:14
我买的内存股!
作者: 元丕成    时间: 2026-5-11 11:47
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5-7 22:54
我买的西飞,还被套中呢,不过我感觉有解套的一天,不到十个点吧。

欲望好低,解套就是目标。
作者: mengxianggpl    时间: 2026-5-11 11:59
元丕成 发表于 2026-5-11 11:47
欲望好低,解套就是目标。

新推荐一个
作者: 五分真情    时间: 2026-5-11 20:20
元丕成 发表于 2026-5-11 11:47
欲望好低,解套就是目标。

今天卖个高点,解套了,我感觉本周大盘 以跌为主。自己还是躲在银行和证券里。
作者: 元丕成    时间: 2026-5-12 14:20
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5-11 20:20
今天卖个高点,解套了,我感觉本周大盘 以跌为主。自己还是躲在银行和证券里。

证券就很好,最好是大的证券。
作者: 元丕成    时间: 2026-5-12 14:20
mengxianggpl 发表于 2026-5-11 11:59
新推荐一个

可以看看华东医药。
作者: 元丕成    时间: 2026-5-13 21:53
股价破千,市值破万亿。
作者: 偶的就是你的    时间: 2026-5-21 22:03
元丕成 发表于 2026-5-13 21:53
股价破千,市值破万亿。

老哥,方便一起探讨下吗,v:bysj100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s://www.yt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