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标题: 哪个白富美家里有闲置的电熨斗送给我,要不我还要花钱买 [打印本页]

作者: 爱看美女的男人    时间: 2025-8-10 16: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黎a黎    时间: 2025-8-10 16:58
我家里还真有一个,多年前买了也没用。
怎么办?我也不是白富美!
作者: 爱看美女的男人    时间: 2025-8-10 17: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黎a黎    时间: 2025-8-10 17:12
爱看美女的男人 发表于 2025-8-10 17:02
为什么不用呀

懒得用呗
作者: 爱看美女的男人    时间: 2025-8-10 17: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黎a黎    时间: 2025-8-10 17:23
爱看美女的男人 发表于 2025-8-10 17:19
那衣服没褶吗

你不觉得有褶很有调吗
作者: 爱看美女的男人    时间: 2025-8-10 17: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星星思达    时间: 2025-8-10 19:51
我有个电熨斗 就不是白富美咋整
作者: 大四喜丸呢    时间: 2026-6-9 13:36
大樱桃咋样?
作者: mp0    时间: 2026-6-9 16:06
大四喜丸呢 发表于 2026-6-9 13:36
大樱桃咋样?

稳重哥已经彻底放弃了。。。
作者: 大四喜丸呢    时间: 2026-6-13 08:18
mp0 发表于 2026-6-9 16:06
稳重哥已经彻底放弃了。。。

论坛一大损失。
作者: boy8199    时间: 2026-6-13 09:23
出了什么事?
作者: mp0    时间: 2026-6-18 09:08
boy8199 发表于 2026-6-13 09:23
出了什么事?

三月发的最后一个帖子,不知道因为哪句话被封,再也没解封、、、、
作者: 狼影萧萧    时间: 2026-6-18 21:08
a黎a黎 发表于 2025-8-10 17:23
你不觉得有褶很有调吗

木想到,是你把大稳重锅藏起来了
作者: carlito    时间: 2026-6-26 11:57
稳重哥已经彻底放弃了。。。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s://www.yt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