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标题:
办公室太大,空调吹不到,你会怎么取暖
[打印本页]
作者:
欣非曦比
时间:
2023-12-19 10:59
标题:
办公室太大,空调吹不到,你会怎么取暖
我们办公室是那种大办公室,本来是前后各有一个立式空调,结果一个坏了一直没修也没换,所以现在就剩一个了,坐在后面几排的可以说能享受到的热气不多……办公室取暖的工具,什么比较实用
作者:
胖头鱼121
时间:
2023-12-19 11:00
小电热器吧
作者:
牛马一生
时间:
2023-12-19 11:06
一块儿都卖了
换个天井式中央空调
就雨露均沾了
作者:
雪吟居士
时间:
2023-12-19 11:12
腿暖垫
作者:
行云何处去
时间:
2023-12-19 11:38
电油汀
作者:
橙心橙意sincere
时间:
2023-12-19 11:49
加热桌垫
作者:
小新街
时间:
2023-12-19 11:55
喝杯热水
作者:
酸奶机
时间:
2023-12-19 12:56
加热脚垫,加热腿挡,前胸后背暖手宝。然后大棉袄。我们办公室女同事的装备。
作者:
小雪花儿1
时间:
2023-12-19 12:58
酸奶机 发表于 2023-12-19 12:56
加热脚垫,加热腿挡,前胸后背暖手宝。然后大棉袄。我们办公室女同事的装备。
哈哈哈哈哈,太全活了!
作者:
平安喜乐顺遂
时间:
2023-12-19 19: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h0535
时间:
2023-12-19 19:15
(, 下载次数: 232)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这个不错,推荐给你试试。
作者:
ytkfd
时间:
2023-12-19 19:46
电热脚垫,充电电热马甲。
作者:
水薄荷
时间:
2023-12-19 19: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鲁网一丈青
时间:
2023-12-19 21:09
自带小电热器吧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s://www.yt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