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标题: 办公室太大,空调吹不到,你会怎么取暖 [打印本页]

作者: 欣非曦比    时间: 2023-12-19 10:59
标题: 办公室太大,空调吹不到,你会怎么取暖
我们办公室是那种大办公室,本来是前后各有一个立式空调,结果一个坏了一直没修也没换,所以现在就剩一个了,坐在后面几排的可以说能享受到的热气不多……办公室取暖的工具,什么比较实用

作者: 胖头鱼121    时间: 2023-12-19 11:00
小电热器吧
作者: 牛马一生    时间: 2023-12-19 11:06
一块儿都卖了
换个天井式中央空调
就雨露均沾了
作者: 雪吟居士    时间: 2023-12-19 11:12
腿暖垫
作者: 行云何处去    时间: 2023-12-19 11:38
电油汀
作者: 橙心橙意sincere    时间: 2023-12-19 11:49
加热桌垫
作者: 小新街    时间: 2023-12-19 11:55
喝杯热水
作者: 酸奶机    时间: 2023-12-19 12:56
加热脚垫,加热腿挡,前胸后背暖手宝。然后大棉袄。我们办公室女同事的装备。
作者: 小雪花儿1    时间: 2023-12-19 12:58
酸奶机 发表于 2023-12-19 12:56
加热脚垫,加热腿挡,前胸后背暖手宝。然后大棉袄。我们办公室女同事的装备。

哈哈哈哈哈,太全活了!
作者: 平安喜乐顺遂    时间: 2023-12-19 19: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h0535    时间: 2023-12-19 19:15
(, 下载次数: 232)

这个不错,推荐给你试试。




作者: ytkfd    时间: 2023-12-19 19:46
电热脚垫,充电电热马甲。
作者: 水薄荷    时间: 2023-12-19 19: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鲁网一丈青    时间: 2023-12-19 21:09
自带小电热器吧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s://www.yt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