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高新区的邻居们,欢迎一起来讨论呀~23王的期限 发表于 2014-12-16 12:56
高新区是要有个发展的过程的,现在看确实是六区里配套最不完善的了,楼主很乐观啊
luanshengtao 发表于 2014-12-16 14:49
不多说,广告贴,鉴定完毕。。。
luanshengtao 发表于 2014-12-16 14:49
不多说,广告贴,鉴定完毕。。。
|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s://www.yt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