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688|回复: 44
收起左侧

搞一搞烟台叫粘窝的东东。。。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一种蘑菇好吃
20180914_1598207_1536907119338.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14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不爱吃蘑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蘑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4:3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蘑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粘窝、扎窝,小时候总听大人这么说蘑菇,不过极少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4:3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松树边长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的天来 发表于 2018-9-14 14:31
粘窝、扎窝,小时候总听大人这么说蘑菇,不过极少吃过

还有拉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有种叫松树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5:0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不好吃,扎窝好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5:0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粘窝鲜食吃多了拉肚子,砸窝好吃,你这盘看起来像砸窝但更像一种辣窝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开发区有好多,我妈以前特别爱吃这个,往年都是在栖霞方山捡,这两年一下完雨两天就在家后面小树林里捡,一早上就能捡两大方便袋,今年捡了几次说是吃够了,不再去捡了,现在冰箱里还有盐好的一大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5: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窝好吃!粘窝一般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5:1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的开车玩 发表于 2018-9-14 15:12
咋窝好吃!粘窝一般般

我说错了,是咋窝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5:1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的天来 发表于 2018-9-14 14:31
粘窝、扎窝,小时候总听大人这么说蘑菇,不过极少吃过

嗯嗯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5:2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粘窝,咋窝,到底怎么叫,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5:2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咕噜 发表于 2018-9-14 15:07
粘窝鲜食吃多了拉肚子,砸窝好吃,你这盘看起来像砸窝但更像一种辣窝

服你,我说错了,是咋窝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5:2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饮马月亮湾 发表于 2018-9-14 15:07
这开发区有好多,我妈以前特别爱吃这个,往年都是在栖霞方山捡,这两年一下完雨两天就在家后面小树林里捡, ...

幸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删帖帮助|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8-9-26 06:55 , Processed in 0.28644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