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843|回复: 58
收起左侧

强势婆婆给媳妇出这种难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今天和我姐出去逛街,一个表姐,就是这么个事,前俩年结婚了现在我姐怀孕了,也是我姐夫家里条件比较好,希望我姐现在能马上辞职然后在家养着,现在应该四个月了,她婆婆吧就想让我姐把工作直接辞了在家做完月子再说以后的事,我表姐是做广告合作的,自己挣得也多,公司里面地位也挺高的,业务能力也强,自然是不愿意这样的啊,姐姐就说到时候休个孕假,产假是可以的,没必要工作都不要了,可她婆婆就有点强势,说别的事都好商量,就这样事得答应,我姐夫也试着说服他妈,结果现在一家人闹得不开心,我姐也愁的不行,以前不怎么和婆婆吵架,这下倒好,而且她婆婆还非要住她家里,说照顾我姐说就是看着她......

我真的是眼看着她怀孕还瘦了,要为了孩子婆婆放弃现有的工作成就其实也挺难抉择的,谁都知道现在辞职了,以后很难再回去,连休个产假回公司后都可能被顶替,更别说......

如果是我,我也真的没办法立马做出这种妥协。
     
发表于 2018-9-13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正常怀孕,不是保胎的地步,为什么要辞职?难道家里有皇位要继承,必须保证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离人不挽° 发表于 2018-9-13 16:06
就正常怀孕,不是保胎的地步,为什么要辞职?难道家里有皇位要继承,必须保证安全?

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了经济来源,一切仰人鼻息,相信你表姐也不愿意以后过这样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离人不挽° 发表于 2018-9-13 16:06
就正常怀孕,不是保胎的地步,为什么要辞职?难道家里有皇位要继承,必须保证安全?

说得对。。。生完娃娃还是要上班的,经济不独立的女人很悲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真辞职在家了,婆婆还会找到别的理由找事。还不如自己有钱有事业,谁也掐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金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离人不挽° 发表于 2018-9-13 16:06
就正常怀孕,不是保胎的地步,为什么要辞职?难道家里有皇位要继承,必须保证安全?

哈哈哈哈逗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芃芃其麦 发表于 2018-9-13 16:09
没有了经济来源,一切仰人鼻息,相信你表姐也不愿意以后过这样的生活。

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保证自己以后的地位,要想以后经济独立,要想在家里有人格、有位置,就不能辞职,可以和老公商量着一起骗一下婆婆吧,和单位领导沟通沟通,该请客送礼的,就请、送,善意的谎言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4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辞职,坚决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谁不如靠自己,一定要保持经济独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起花语时 于 2018-9-13 17:11 编辑

不辞职。




要是我,直接和婆婆说+——“我不辞职。你非要我辞职,我就把这孩子打了,和你儿子离婚。省的你非逼着我,让这孩子拖累我事业”

再逼你,就去流产。


你看这婆婆还敢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起花语时 于 2018-9-13 17:09 编辑

这样的问题,我不会妥协。这是婆婆的问题,而不是媳妇的问题。

因为这分明就是“牺牲”


一旦辞职后,大家都知道,一开始丈夫和婆婆还不说什么,时间久了,什么“我养你了”“你整天吃我的喝我的”“在家没有事还一堆抱怨”之类的话,就出来了。

问题是,你的丈夫和婆婆,内心还不会认为你为了家庭辞职这件事是一个巨大而痛苦的牺牲。时间久了,只会觉得你吃喝都是他们家给的,你被他们“养”了,你没有任何技能,你整天在“享清福”。

而你重新找工作非常难。


拜托,谁愿意被男人养?谁不知道自己挣钱,自己掌握主动权的好处呀?

所以,女性必须独立,必须自己有一份工作,不能把这份主动权让渡给男人。不管别人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受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婆婆就是反抗的轻了。

再逼你。连哭带喊,直接喊着“我不要这么个孩子了”,弄个花瓶作势要砸肚子,或者直接跑到妇产医院门口。


几次之后,我看这婆婆敢不敢继续逼。


但是,生了之后,估计很难让婆婆看孩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啊

让她婆婆把辞职期间的工资 奖金  提成  以及 辞职后3年期间的 工资 奖金 保险钱 给报销了

第二天就去辞职  一直把孩子带到上幼儿园为止   这还不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8:2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18-9-13 16:31
要想保证自己以后的地位,要想以后经济独立,要想在家里有人格、有位置,就不能辞职,可以和老公商量着一起 ...

没有必要编善意的谎言,对待这样强势的婆婆,必须坚持自己的主张,一次给婆婆的思想给掰过来就好了



话说这样的儿媳多好吧,自强自立,不啃老,这婆婆真没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8: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别辞,现在老人太自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8:5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反问一句婆婆!
您家是有皇位要继承嘛???
楼上说的很对,先把三年的工资奖金预支了,钱到账立刻回家养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删帖帮助|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8-11-16 03:32 , Processed in 0.30685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