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请 [ 登录] 或 [ 注册]
搜索
查看: 91673|回复: 14
收起左侧

备孕妈妈宝典,助你好孕——内附:备孕攻略、孕前检查、饮食禁忌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3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6790432_171658479111_2_副本.jpg

备孕妈妈宝典,和咱们的准妈妈们一起讨论有关备孕怀孕、医疗保健、产前产后调理等有孕期有关的一切话题,如果大家有什么想要了解、感兴趣的话题,可以小窗留言小编哦,或者加入我们的孕前孕期qq群大家庭180885756烟台小金猴备孕qq群 343151564,烟台亲子圈微信号17605351066新的一年,希望姐妹们好孕连连!


【孕前检查篇】
孕前检查到底查什么,应该注意什么,我来告诉你
烟台孕前检查 孕中检查 孕检医院盘点 欢迎补充
烟台芝罘区免费孕前检查须知 附街道办事处计生办联系方式
孕前检查做了没有?价格多少?哪里能做?做过检查的来分享一下吧
超详细孕前检查小攻略:相信我,没错的(自费篇)
芝罘区免费孕前检查流程,简短分享 给有需要的亲(免费篇)
【备孕生活篇】
备孕前的准备工作,你一定要看
【科普】2015年何时怀孕才能生出小金猴
从5月份开始,就可以要猴宝啦!我来教你怎样容易受孕!
2015备孕年,烟台孕妈备战“猴宝”这些装备不能少!
烟台妈妈备孕:选择夏天受孕,五个问题要留心
备孕时,你是怎么调理身体的?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为准妈妈们助力!
备孕妈妈必读:何时做孕检,为何吃叶酸,你都了解吗?
投票:烟台准妈妈你们都吃哪种叶酸片? 附关于叶酸你必须知道的事
备孕必知:叶酸也有副作用,过多过少都不好!
排卵试纸科普大全——排卵试纸多少钱?怎么用?哪个牌子好?我来给猴宝辣妈们扫盲啦!
备孕期 应少吃和多吃的几种食物
备孕食谱——备孕爸妈跟我这么吃,会有好孕气!
夏天孕妈妈们应该怎样选择水果呢?
白露节气,孕妈妈和准妈妈,要注意什么呢?
大地震!湿巾行业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让人目瞪口呆!
进补的季节,孕妈妈准妈妈们,可不能随便补哦!


 楼主| 发表于 2015-4-13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1.补充叶酸
育龄女性应从孕前 3 个月开始每日补充叶酸 400 微克,持续整个孕期。

2.告别烟酒及药物
吸烟会导致流产、早产和低体重儿。准妈妈应在孕前就减少饮酒量,孕期避免饮酒。

3.拒绝咖啡因
摄入过多的咖啡因会阻碍铁的吸收,增加胎死宫内的风险。最好戒掉咖啡、茶、可乐等含咖啡因的饮料。

4.控制体重
如果你的体重在正常标准范围内,你的受孕几率就会更高些。

5.与牙医“约会”
患有牙周疾病的孕妇,其早产的概率可能会提高 7 倍。应在怀孕前 6 个月内到口腔科做一次彻底的口腔检查和必要的治疗。

6.制定并坚持一套健身计划
从现在开始慢跑、游泳、太极拳等运动。适当的体育锻炼还可以帮助丈夫提高身体素质,确保精子的质量。

7.做孕前检查
孕前检查能帮助你在怀孕前发现异常、及时治疗和避免潜在问题。将身体和心理都调试到最佳状态。夫妻双方都要进行。

8.计算出排卵日
从月经到排卵前的这段时间,你的体温会比较低。等你开始排卵时,你的体温会迅速升高0.3~0.5℃左右。

9.做好财务准备
从你准备怀孕到宝宝长大独立要花多少钱?这可能是一个让你不敢面对的数字。

10.保持健康心理
专家指出,女性在情绪压抑时的生育能力要比在正常状况时低一半。

11.避免病毒和细菌感染
饮食方面要注意卫生,生食和熟食要分开,食物变质后不要再吃。

12.远离不安全环境
如果你的工作需要经常接触到化学和放射性物质,你最好能改变或离开这个环境。

13.人生大事,从长计议
决定要孩子之前,要考虑好即将面对的一切,以及是否已经准备好承担这份责任了。

14.为“造人”制造情趣
女性在做爱时若达到性高潮,则有利于提高受孕率。

15.和避孕说“byebye”
口服避孕药的吸收代谢时间较长,停服避孕药 6 个月后怀孕才好。

16.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从现在开始实行健康的饮食习惯、科学的锻炼方案,并保持一份好心情。

17.选定适合的医院
根据自己的健康状况、需要、经济条件、居住地点为自己选定一家孕期保健和分娩医院。

18.禁止烫头和染发
准妈妈在生活中应尽量少接触染发剂。

19.减少操作电脑的时间
一天超过 8 小时以上的微机操作显然也是不健康的。

20.暂时跟宠物说再见
把你心爱的宠物托付给亲友,并且检查有没有弓形体等感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7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孩子少了,都交贵,准妈妈们要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2-22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4楼的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4楼的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来的,路过,顺便顶贴,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0-16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1-17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8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2-10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手定居新西兰,真正澳洲、新西兰直邮,现买现邮,提供快递面单,物品和单号相对应,真到没朋友。主营:婴幼儿奶粉、成人奶粉、保健品、护肤品、日用品等,需要的加她微信:13465591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备孕妈妈要多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哦,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调理好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7-10-23 05:05 , Processed in 0.314468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