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查看: 116794|回复: 45
收起左侧

【美女小编踩盘记】不管是哪个区,不管是哪个盘,全面配套任性展示,小编持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2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开帖之前小编要强调一件事情,这是一篇值得收藏的帖子,

因为这是篇不间断更新,汇总烟台六区项目周边配套的好帖子!

大家一定要收藏收藏~~

对了,还有一件事情,
踩盘的小编都是美女!!

大家一定要切记切记~~

如果哪天你看到一位带着相机,到处拍照的美女,说不定就是小编哦!
123_副本_副本.jpg
 我是烟台房地产网的“美女小编”,穿梭于烟台的每条街道,咔嚓咔嚓拍来烟台各大楼盘的最新动向,让各位网友不出家门就可以看到自己“家”长成什么样子了!哈哈哈哈~~
  
  小编看配套会以第三方的角度对楼盘做全面的看房报道,楼盘位置、环境、配套等进行客观描述,偶尔也会顺便抒发个人踩盘时所感所想!
 
 我们将重点放在项目的周边配套——比如项目位置、周边交通、步行测距、生活需求、热点问题(如环境、交房等)、楼盘和片区概况、个人评价、现场图片等等等....
  
  同时对楼盘的优点、亮点部分做详尽介绍,现在就跟我们一起看看各片区的最新踩盘记吧!
141543swuxc6b6adcbzccx.gif
电梯直达
芝罘区
莱山区
开发区
福山区
准备去看房!临时有事走不开!
准备去看房!临时通知要加班!
没时间看房,怎么破?
DON NOT WORRY~
救星来了!小编们等待你的宠幸!
你喊小编看哪个楼盘,小编就帮你看哪个楼盘!!
SHOW  TIME!!!
快报名让房网小编们帮你看房吧!!!
112940ts4kmmd4mmzqq1e9.gif
1、跟帖报名:
(1)提出你想让小编们帮忙看的楼盘。
(2)提出你重点想要小编们帮忙了解的部分。
(3)这周报名、下周看盘。一次报名,终身有效

*例如:莱山区祥隆万象城+想了解的的项目信息(周边配套,商超,学校,医院,公交等)
2、小编们将:
(1)统计楼盘滴被点名数。票数最多的,抢先看。
(2)信息实用帖子及时看!
(3)项目配套随时看!
3、小编们会在每个周六上午公布下周看盘的名单。
4、所以每周的报名截止时间为周六上午10:00
美女小编们在这里恭候您的报名~不要让美女小编等的太久哦~ 163453f1in73yhxp6615h1.gif
 楼主| 发表于 2015-3-12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2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2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8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份配套帖意见征集公布~
莱山区:上海滩花园
开发区:越秀星汇金沙
芝罘区:康和新城
福山区:福瑞福海门
更新日期:4月13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8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莱山区峰度+项目周边配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期待美女小编的新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比较实用,很适合没买房的小伙伴,想在开发区买,但是一直在犹豫,不过还是支持小编,棒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越秀星汇金沙周边的学校配套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芝罘区没有更好的介绍了吗?在看芝罘区,但是想往黄务那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0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中de梅影 发表于 2015-3-24 16:35
芝罘区没有更好的介绍了吗?在看芝罘区,但是想往黄务那块

恩恩想看哪个盘哇,这个周我们让小编满足你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0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痴情俊男 发表于 2015-3-24 16:29
不错 不错,越秀星汇金沙周边的学校配套等,

好的静候佳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0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的爱 发表于 2015-3-24 16:28
这个帖子比较实用,很适合没买房的小伙伴,想在开发区买,但是一直在犹豫,不过还是支持小编,棒棒哒

亲有意向的楼盘么可以提出来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次拍哪里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rfv 发表于 2015-3-31 14:11
下一次拍哪里哇!

亲有比较想看的项目吗?可以下边跟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解一下来上去上海滩花园,现在没在烟台没时间去看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上看云起 发表于 2015-4-2 09:06
想了解一下来上去上海滩花园,现在没在烟台没时间去看房子

恩恩好呀,下次就拍上海滩啦!写好了私信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帖子不错哇,很实用,小编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7-11-21 23:57 , Processed in 0.425523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