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请 [ 登录] 或 [ 注册]
查看: 42489|回复: 17
收起左侧

[福山区其他小区] 【业主小报第十二期】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感受一年中最好的时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房网小S 于 2013-3-19 13:20 编辑

9504084_141309215166_2.jpg
2.gif
4.jpg    3.jpg

进入到阳光明媚的3月,春天就来临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它是一年中最好的时刻。
像春姑娘纺出的线,春雨。轻轻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春天的风是轻柔的像妈妈的双手抚摸孩子的脸
大地真呀真美丽… 小青蛙唱起欢迎歌“呱呱呱
小蜜蜂在花瓣上跳起优美的8字舞
娇艳的杜鹃花在躁动不安的春风里献媚
布谷鸟在清彻透亮的田间歌唱

热点活动

  • 【201303月家园成长记】——汇集了六区新盘工程进度
  • (第四季)业主晒生活,show出最美丽的小区---晒晒我家的独特软装
  • 【2013年3月】罗里吧嗦
  • 烟台房地产网三人“kan”房团
  • 【201303月家园成长记】——汇集了六区新盘工程进度
  • (第四季)业主晒生活,show出最美丽的小区---晒晒我家的独特软装
  • 【2013年3月】罗里吧嗦
  • 烟台房地产网三人“kan”房团
  • 【201303月家园成长记】——汇集了六区新盘工程进度
  • (第四季)业主晒生活,show出最美丽的小区---晒晒我家的独特软装
  • 【2013年3月】罗里吧嗦
  • 烟台房地产网三人“kan”房团

家园成长记

  金海名园3月份工程进度 编辑
今天天气晴朗,就是风挺大的,随手拍了几张 都封顶了 天好蓝啊
  中铁逸都3月份工程进度 编辑
虽然图片上看到的工人很少,但是可可想说,干活的真心不少,都到楼里面啦,哈哈! 话不多说,上图哦!
  融科林语3月工程进度 编辑
施工进度:屋内水暖都安装到位,太阳能附带的电热水器已装好,验收报告已出具,就挂在客厅墙上。阳台玻璃还没装上,但已在楼下备好料。 工地现在还可以进去,瞅准了看门大爷进屋的时候快走几步到他看不见的地方就好了。 PS:还去看了下新农贸市场,现在地方还太小,只有一个小超市和一个蔬果小店开业,零星的卖衣帽的摆摊,蔬菜鲜果还没进来,等公司厂房拆除了地方就足够了,那时卖家就多了。
  东海岸书香府第照片2013年3月9日 编辑
东海岸书香府第照片2013年3月9日
  春姑娘的脚步来了!福地也开工了!3月10号斑竹实拍! 编辑
春姑娘的脚步近了,斑竹这几天脱下了棉袄棉裤,迎接春姑娘的到来!也迎接福地的开工!3月10号,斑竹亲拍!COMEONBABY -------------------------------------------------------------------------------------------- 大门口,全景: -------------------------------------------------------------------- 大门: ----------------------------------------------------------------------- 前排商业: ------------------------------------------------------------------------------ 站在会所前面,四周扫描:
  华明星海湾3月份最新工程进度 编辑
期待已久的星海湾项目终于要开工了,3月16日举办了盛大的奠基仪式。 项目正在打地基,预计89月份开盘,户型在80—160平米之间。 售楼处的西面以后要建成2万多平米的公园 框架部分就是要建的售楼处位置 在售楼处北面位置(绿色框架)是以后要建的幼儿园 项目地址:烟台开发区长江路中段(开发区管委向西) 咨询热线:0535-6115116 楼盘详情:http://loupanythousecom/main/indexphp?sid=649
  2013年3月17日————金桥澎湖山庄工程进度 编辑
周末陪朋友看房子,又去了澎湖山庄,顺便看了一下工程进度,也去一期的楼里看了看。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图了! 一期主体已经封顶 2期16#楼已经建到第三层了,下面两层是商业网点,据置业顾问说以后物业也在这个楼下。 16#楼和旁边的会所 17#楼 19#楼 20#楼 楼里面的图就只拍了2张只看了一期78平西打头那个房间 南面卧室和阳台,感觉卧室没有想象中的大,有点小。 这个是西头的客厅,西打头的采光还不错,现在外面围着绿网,撤了之后应该会更好些。

我的地盘我做主

版主一家亲开春摘草莓去喽圆我们的开心农场梦 编辑
本帖最后由房网可可于2013-3-1209:45编辑

想周末带家人放松心情吗?
想闻一闻久违的泥土的味道吗?
想让您的味蕾做一次绿色和甘甜之旅吗?

业主论坛二月优秀版主排行榜公布 编辑
第一名:莱山大版主13905357795 第二名:福山大版主晓Dawn 第三名:奥林峰情兜兜兜飞 第四名:阳光首院lefree 第五名:锦绣山庄丫头是片子 第六名:康和新城XUANYUAN 第七名:葡醍海湾雕栏玉砌 第八名:富豪新天地wxh5221977 第九名:香榭里公馆wangyao511 第十名:葡醍海湾低调低调低调 奖品设置: 前三甲的版主每人获得电影票两张以及国奥天地羽毛球馆体验卡一张 入围前十名版主获得国奥天地羽毛球馆体验卡两张 各位版主再接再厉哦,

家装家电齐上报

【装修集结】3月3日烟台大型装修设计咨询会(即清包半包全包大型团装推荐会) 编辑
【装修集结】3月3日烟台大型装修设计咨询会(即清包半包全包大型团装推荐会) (众多烟台知名品牌装饰公司,精英设计师团队,优秀工长同台聚惠) 装修在即是该选择装饰公司滴全包抑或选择装修队滴清包半包? 面对众多施工队装饰公司如何从中筛选确保省心放心? 同样的施工项目却有高低不等滴平米报价其中玄机何在? 如何避免防不胜防滴增项支出如何让预算开销了如执掌? 快来加入3月3日烟台大型装修设计咨询会(即清包半包全包大型团装推荐会)! 为您奉上巨划算的家装政策!
烟台论坛【家装公益】活动第4期——海尔重视空气安全,室内甲醛免费检测 编辑
家装可谓是一个复杂的工程,也是一个不让人省心的环节,自即日起烟台论坛将推出家装公益系列活动,第4期活动我们将联合烟台海尔,为业主免费检测室内甲醛含量! 海尔重视空气安全,室内甲醛免费检测![/backcolor] 烟台海尔与烟台论坛倾力合作,寻5组幸运的网友新家免费测试甲醛浓度。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大家对装修新家空气安全的重视,由海尔烟台提供专业的设备仪器进行价值几百元的空气质量测试评估服务。不收取网友任何费用,不推销任何治理产品,推广环保健康理念,致力健康的生活环境。成本有限,仅5组名
4月5日烟台大型建材家具电器综合团购盛会 编辑
4月5日烟台大型建材家具电器综合团购盛会 正打算要装修的网友您一定正处于开工前的焦虑、失眠,甚至头痛的状态中吧,装修千头万绪不知从哪下手,同时担心装修被骗,我们深切知道您现在最需要:[/backcolor][/backcolor] 1、有装修过的业主帮您推荐可靠优质装饰公司、施工队或者设计师; 2、有专家帮您理顺装修的步骤、告知您签订装修合同的注意事项、装修中常见的陷阱和猫腻、挑选建材家具的诀窍等实用知识和技巧; 3、有人帮您联络更多业主一起装修、一起买建材、家具、电器、灯具等材料,不
3月30号买海尔家电最优惠、最划算的日子 编辑
活动时间:3月30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八点十五在火车站对面三水国际商务大厦集合坐车莱山区绿色家园海尔专卖店shopping 活动主题:组团买海尔家电,省钱才是硬道理!!! 活动概况:为了给要买海尔家电的坛友提供更优惠更精准的服务,2013年烟台论坛买家电逛店团集合网友一起去莱山海尔专卖店绿色家园店团购买家电,依托论坛网友强大的凝聚力跟商家争取最大折扣,相信团结就是力量,让实惠达到极致此次活动价格承诺价格全市最低,价保至五一,我们的口号是拒绝噱头,拒绝提价后打折,拒绝一切不利于网友的商业行为,将实惠进行到底,此次活动由烟台论坛全程监督。
海信风暴势不可挡苏宁&海信3月29日万人团购会仅此一天 编辑
预交20抵200限[/backcolor]2000元以上商品参加[/backcolor] 预交30抵300限3000元以上商品参加[/backcolor] 预交50抵500限5000元以上商品参加[/backcolor] 即日起至328至苏宁电器各门店店预交100元[/backcolor]订金,329-331跨品类购物 满4800元送欧式生活二件套[/backcolor] 满7800元送欧式生活四件套[/backcolor] 满12800元送挂烫机[/backcolor] (单品需满2000元,特价机、惊爆机仅限海信品牌,详询门店) 海信32寸电视,168L冰箱、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三大件节能补贴价仅需4888元数量有限,订完为止。
     
发表于 2013-3-1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节的前一天是女孩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丫头是片子 发表于 2013-3-1 09:39
女人节的前一天是女孩节

你又是女孩又是女人,所以你可以过两个节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网EVA 发表于 2013-3-1 10:06
你又是女孩又是女人,所以你可以过两个节了,哈哈哈

我只过女孩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现在你做小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暁灬Dawn 发表于 2013-3-1 17:40
怎么现在你做小报了啊

嗯嗯 以后也都是我做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暁灬Dawn 发表于 2013-3-1 17:40
怎么现在你做小报了啊

嗯嗯 以后也都是我做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网EVA 发表于 2013-3-2 08:22
嗯嗯 以后也都是我做了,哈哈

萝卜那是不是出问题了,以前不是她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6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慢慢的多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暁灬Dawn 发表于 2013-3-2 14:54
萝卜那是不是出问题了,以前不是她做么

我转外援了小当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7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网萍萍 发表于 2013-3-7 12:13
清新

必须的嘛,因为春天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网小小罗 发表于 2013-3-7 09:20
我转外援了小当当

萝卜你不仗义怎么说走就走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姑娘来了,心情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2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谁,你不配 发表于 2013-3-12 13:09
春姑娘来了,心情都好好

哈哈哈 必须的,这个周六下午我们组织一起去采摘草莓,一起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网EVA 发表于 2013-3-12 15:51
哈哈哈 必须的,这个周六下午我们组织一起去采摘草莓,一起去吧

恩啊,领导已经批准,周六去摘草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得顶啊!必须得顶
牙不好也得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wxh5221977 发表于 2013-3-14 09:27
得顶啊!必须得顶
牙不好也得顶

哈哈哈 你牙不好就好好养着吧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删帖帮助|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8-8-20 20:33 , Processed in 0.395455 second(s), 3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