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蛤蜊太子
收起左侧

作为业主,龙湖的事我来说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2 10:5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蛤蜊太子 发表于 2020-8-2 10:48
明眼人一看就明白谁怂啊。你们这几个说是业主的,谁晒过一点购得相关信息,别把大家当傻子,空口无凭,你 ...

你自己怂你不知道啊,我现在在天钜,你过来吧,我等着你,看你那傻逼样吧,不敢来逼逼些没用的,我都懒得搭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 11:2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ium2008 发表于 2020-8-2 10:54
你自己怂你不知道啊,我现在在天钜,你过来吧,我等着你,看你那傻逼样吧,不敢来逼逼些没用的,我都懒得 ...

你这不行啊,合同不敢晒说这些,这么简单的事儿。不是我不敢去,去了没人怎么办,你说你在就在么,毕竟你是个李鬼,啥都没有,强词夺理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 11:2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小时了!私信不带回的啊,你们到底有货没货啊?是不是根本没维权群,维权你偷偷摸摸干什么,不应该越多人加入越好么。
20200802_1638655_159633868771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1:4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匠 发表于 2020-8-2 08:01
物业小保安虽然买不起房但是我有脑子会思考
假设那几个人不是业主,不是业主家属,那个房地产公司会报警 ...

也许是业主 买了降价后悔了吧 我打听了下现在貌似是两梯两户,有一部电梯直接到门口只有本层可以开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1: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公道的说,龙湖自打上一任总经理李亮18年离职以后,新任这位确实挺差的。没格局,打烂了一手好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1:5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见遥 发表于 2020-8-2 11:44
也许是业主 买了降价后悔了吧 我打听了下现在貌似是两梯两户,有一部电梯直接到门口只有本层可以开门[em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1:5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跳梁小丑在这瞎蹦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1:5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湖在烟台到底养了多少条狗?如此“尽忠尽职”会得到好下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1: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蛤蜊太子 发表于 2020-8-1 23:35
大兄弟,我真是业主啊。我现在都不明白你们几个人要干啥,退房还是咋的,你们首先也不能表明业主身份,也 ...

你是业主敢到龙湖售楼处比划比划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2:0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湖在烟台已臭,所有的房产中介公司都说几十不遇奇闻:龙湖把期房卖成了现房(两年时间没卖出一半)。原因何在:骗人生意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2: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挨饿呀,你太懒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2: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闲得慌 发表于 2020-8-2 09:50
如果买房的时候是1万一平,现在是2万一平,别说一梯一户改成两梯两户,就特么改成一梯两户,也没有一个出来 ...

你脑残不轻,还在那逼逼,狗肉吃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2:1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湖“大品牌”,连脸都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 12:3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义烟台人 发表于 2020-8-2 12:15
龙湖“大品牌”,连脸都不要了

看你们气急败坏地秀下限,要啥啥拿不出,凭什么让别人信你,还是那句话,证明你是业主我啥不说。你这张开闭口骂人的,这素质我感觉也不像业主。怎么着,说公道话挡你们财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3:2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什么怕的,咱俩可以加个微信单聊,你要真是业主搞不好咱俩还是东西户邻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3: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蛤蜊太子 发表于 2020-8-2 10:44
帮我联系下吧,这个价格我再来套。

为什么帮你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5:0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ytyh123 发表于 2020-8-2 12:11
挨饿呀,你太懒了呀

富家女家里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5:0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门当户对知道吗?你怎么能让富家女正眼看你是个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6:0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ytyh123 发表于 2020-8-2 15:08
门当户对知道吗?你怎么能让富家女正眼看你是个问题吧?

她家有钱又不是她有本事
凭什么看不起物业小保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义烟台人 发表于 2020-8-2 12:11
你脑残不轻,还在那逼逼,狗肉吃少了

不好意思,不吃狗肉,不像你喜欢狗跟狗肉。
还有,小骚货,老子不认识你,别点着你爹回复,弄得我跟你很熟一样,我不认识你这种骂街的泼妇。
有问题去起诉啊,像个泼妇一样骂街,什么玩意啊?就你们几块料在论坛跟狗一样逮谁咬谁,我们就觉得龙湖好,咋地了,抛你家祖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