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烟台论坛! 请登录/注册 一键登录:
搜索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首页 5. 生活服务︱逛街购物 『美食天地』 宅家做美食之鸡鸡鸡篇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大宝
收起左侧

宅家做美食之鸡鸡鸡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0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Mayday79 发表于 2020-2-14 14:51
酸奶是自己做的吗?里面放的葡萄干吗,看着挺有食欲

嘿嘿是的自己发酵的,用唯品牛奶+安琪十菌,味不太酸只少加点糖就挺好喝。加的不是葡萄干是我自己蒸的杂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0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1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大多时候自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不是拉面 发表于 2020-2-14 11:55
唯有楼主真牛逼,满贴俱是口水人。

谬赞谬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烟台老麻雀 发表于 2020-2-14 11:04
本来都饿,楼主你这是闹哪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墨染清宣 发表于 2020-2-14 10:46
图一炒鸡那盘里面红色的是什么呀

圣女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只大只 发表于 2020-2-14 10:44
每次都觉得楼主的杂粮饭比较好吃

嗯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光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1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未熄灭 发表于 2020-2-14 09:09
不够发的就继续跟楼来呀,还没看够呢

嗯……等我哪天爱动弹了盖个大高楼,把所有的都塞进去,我手机里几百餐是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1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1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1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22:2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大宝 发表于 2020-2-14 22:09
嘿嘿是的自己发酵的,用唯品牛奶+安琪十菌,味不太酸只少加点糖就挺好喝。加的不是葡萄干是我自己蒸的杂 ...

这变着花样鸡肉做法已经看的人垂涎三尺了,没想到小小的酸奶也这么用心,好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2:4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Mayday79 发表于 2020-2-14 22:29
这变着花样鸡肉做法已经看的人垂涎三尺了,没想到小小的酸奶也这么用心,好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23:5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谦虚谦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5 06:4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鸡宴,全急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5 12:4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大宝 发表于 2020-2-14 22:10
嗯,大多时候自己吃

好像做你的邻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13:0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13:0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13:0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