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烟台论坛! 请登录/注册 一键登录:

 17362130203

家装消费一站式服务平台

查看: 108906|回复: 7
收起左侧

[经验分享] 【小编探店】谁说装修公司材料选择太局限,正悦装饰材料全新升级,满足挑剔品味的你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8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房网晶晶 于 2019-9-20 11:33 编辑
导言
烟台装修市场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近千家,在众多老牌和新晋网络装修公司的夹击下,
依然会有装修公司脱颖而出,面对挑战寻求改变,生存于市场之中,默默服务着众多烟台业主!

正悦装饰,一个烟台本土装饰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
一步一步最终成长为拥有3000平材料展厅并且对外零售建材的一家一站式装饰公司。
它经历着装修界的艰难时光,迎难而上,全新升级;未来会遇见一批又一批业主,为上千家庭装修出理想的家。
前台2.jpg

QQ截图20140830091624.png 正悦装饰·初印象 QQ截图20140830091624.png
自从装修板块改版以来,小编经常会遇到咱们网友丢过来一张效果图,说喜欢这个风格的设计,很多次都是正悦装饰的案例。
给小编留下了深刻印象:emmmm…这个正悦装饰设计很厉害嘛!
效果图拼图.jpg
▲正悦装饰设计案例小集合

QQ截图20140830091624.png 正悦装饰·实景工地 QQ截图20140830091624.png
今年年初,论坛组织的看工地活动曾经去到正悦装饰位于广源天际的工地,当时正处于硬装基本结束,收尾阶段。
上周小编竟然在装修日记板块看到了业主晒家的帖子。
晒家.jpg
事实上,每一个工地的顺利完工,自然离不开严格的工地管理,离不开工人、监理、管家、设计师几个部分的紧密合作!有些业主有时也会担心监理还不是跟装修公司穿“一条裤子”,但是正悦装饰的“工地巡检”机制恰恰解决了业主们的担忧。每个周一,正悦装饰的监理们互相监督检查不是自己管理的工地,查缺补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当然出现问题的工地负责监理是免不了罚钱!但是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为业主负责!
工地巡检_副本.jpg
9月17日工地巡检

QQ截图20140830091624.png 2019年重装升级 QQ截图20140830091624.png
整装,材料不满意?让品味刁钻的年轻人挑花了眼!
近两年整装开始进入大家的视线,开始成为了装修潮流趋势。
对于业主而言,整装自然省时省力,但是涉及到的材料尤其是主材和软装样式不喜欢,总不能将就吧!
由于整装系统庞大,所涉及的主材辅材种类要在原有的半包基础上增加数倍之多,对接怎么办?不会把我材料下错单吧!

所以,2019年正悦装饰材料展厅重装升级,吸纳更多一线品牌,且特别针对时下年轻人的喜好!无论是热衷现代、北欧、轻奢等风格还是追捧中式、新中式等,总能在正悦装饰选到精致、性价比高的材料……
微信图片_20190918111126副本.jpg
瓷砖地板.jpg
DSC_0183副本.jpg
DSC_0185副本.jpg
DSC_0195副本.jpg
是不是以为误入瓷砖品牌店咧~
但其实这都是正悦装饰为大家精心筛选的瓷砖哟……
基本上涵盖了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瓷砖花色!
瓷砖1_副本.gif
瓷砖包含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冠珠、兴辉等多个品牌
卫浴.jpg
卫浴副本.jpg
卫浴包含九牧、浪鲸、箭牌、统用等多个品牌
木门.jpg
initpintu_副本.jpg
木门包含TATA、梦天、世纪鼎豪等多个品牌

全屋定制.jpg
衣柜小.jpg
榻榻米拼图.jpg
▲榻榻米展示
卧室衣柜_副本.jpg
卧室衣柜展示
DSC_0241副本.jpg
▲多种多样的衣柜推拉门展示
橱柜小.jpg
橱柜.jpg
定制厨房
既有纯实木中式风也有简约、北欧风可选择
餐柜小.jpg
DSC_0228副本_副本.gif
▲餐边柜+可折叠餐桌
小户型或者没有独立餐厅的不二之选
尊品软装.jpg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naWYvbGRGYUJOU2t2SGpXQUpYdkRLTVh2Nkc1V0pI.gif
软装美式 副本.jpg
餐桌_副本.jpg
▲美式风家具
软装酷雅风_副本.jpg
酷雅现代风家具
床垫拼图_副本.jpg
▲床垫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naWYvbGRGYUJOU2t2SGpXQUpYdkRLTVh2Nkc1V0pI.gif
DSC_0247副本.jpg
▲风格样板间——轻奢风
DSC_0249副本.jpg
DSC_0250副本.jpg
简约副本.jpg
▲风格样板间——简约风

QQ截图20140830091624.png 正悦装饰·服务体系 QQ截图20140830091624.png
装修品质好坏,基础是材料和施工,为了能让业主的家品质更好,材料和施工与服务质量却又密不可分。
小编在此次探店的过程就发现,正悦装饰与众不同的就是直管式装修服务,每个开工工地配专属装修管家,从材料下单、进场、以及整个工期的工地,装修管家直接负责!
微信图片_20190918111043_副本.jpg
▲正悦装饰材料确认单
10余年的成长,正悦装饰收获了太多业主的眷顾、认可。
下一个10年,正悦装饰不忘初心,装修这片天空,定有她靓丽的身影。
正悦装饰

烟台论坛正悦装饰专版:http://family.ytbbs.com/s10
地址:烟台开发区金东家居建材馆B座4楼
咨询热线:18053506335
微信图片_20190920095443.jpg
正悦装饰客服小姐姐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房网晶晶 于 2019-9-25 15:26 编辑

正悦装饰重装升级,小编为广大论坛待装修业主申请了论坛专属福利!

50x61-141311_v2_13701556604791083_becde19c97278522dac1608344bdde77.gif

154633vq7moqkykisc2ryq.gif 大奖抽不停
价值16800元全屋家具九件套
价值15800元全屋定制衣柜
价值5680元个性大礼包
价值2999元全屋窗帘
价值3680元全屋灯具
价值10251元九牧智能马桶

以上礼品大转盘抽中,即送!


154556so1ug3aprvvjp5hg.gif 金蛋砸不停
砸金蛋副本.jpg
价值7580元苏美集成灶
价值4599元创维55寸电视
价值4999元海尔冰箱
价值5299元海尔洗衣机
价值5980元水电改造礼包

以上礼包,砸金蛋砸中即送!

154556lxlxg4filfzn2fxz.gif 四重协议为装修保驾护航
正悦装饰《保价协议》——承诺本次优惠政策全年最大力度!您将拿到全年最低合同价格!
报价协议.jpg
正悦装饰《环保协议》——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环保协议.jpg
正悦装饰《质保协议》——承诺质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质保协议.jpg
正悦装饰《零增项协议》——承诺零增项

154557gehre9q5qc86zkei.gif 材料升级
本次活动所涵盖的品牌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920094742_副本.jpg
主材升级大礼
微信图片_20190920094738_副本.jpg
辅材升级大礼
微信图片_20190925152014.jpg

想要获取本次重装升级福利政策
联系这个小姐姐
微信图片_2019092009544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同事说过这家  既然小编都推荐了 改天去考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暴力种草 发表于 2019-9-20 16:19
听同事说过这家  既然小编都推荐了 改天去考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1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4 17:2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飞利浦的菲字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诚悦装饰商场 发表于 2019-9-24 17:24
哈哈,飞利浦的菲字错了

完了被发现了,小编好被扣工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暴力种草 发表于 2019-9-20 16:19
听同事说过这家  既然小编都推荐了 改天去考察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