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烟台论坛! 请登录/注册 一键登录:

 17362130203

家装消费一站式服务平台

收起左侧

[装修日记] 【我晒我家】华信家园新中式,家当齐全已经入住,摆件也都买好了忍不住高兴来晒晒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海金沙滩海岸 发表于 2019-9-10 10:58
应该装一套家用中央空调,非常舒服和实用!

当时想着来,后来把钱都省在买家具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只大只 发表于 2019-9-10 12:20
华信家园的房子不错,装修的也不错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栗子吗 发表于 2019-9-10 13:24
楼主你用的那个装修公司,设计师推荐下吧

玺风名家的,我找的张锟设计,设计师很仔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无痕1111 发表于 2019-9-10 14:52
看着不错。我朋友家海景大阳台,本也是弄了咖啡桌,原来想着喝个咖啡看个景,结果当成了孩子晾尿布的地儿[e ...

有孩子肯定不能像我们这样,我们这是没有来晾尿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踏云追风 发表于 2019-9-10 16:31
沙发跟圈椅都是实木的吗

都是实木的,就喜欢这样的结实耐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同书咖 发表于 2019-9-10 17:18
还是得有钱,想整啥样都行

尽其所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姐 发表于 2019-9-10 17:28
真不错,看得出是用心了

天天想着怎么美可不是用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沙弥 发表于 2019-9-10 23:59
沙发后面建议上个清明上河图,我有一副十字绣,还没有装裱,可以便宜处理给您,顿时文化层次文化底蕴上来了 ...

我们觉得现在这个就挺好的,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完才两天,竟然有这么多人看,我都回复不过来了,谢谢各位坛友的关注跟支持,谢谢谢谢,还有两张一块发出来

1.jpg

7.jpg


书房做的榻榻米,没用木头的板子,觉得那样的还是太硬了,这样能软和点。书房现在除了放衣服被褥,主要当做客房,有亲戚来住一住。其实我觉得我们装的还行,一般吧,比不上人家那种特别有钱的,就是努力了半辈子,给我们自己装个养老的房子,尽其所能就是,住个十几二十年,房子还能好好的就知足了,过不过时的到那时候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1 09:4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尔基的海燕 发表于 2019-9-12 15:26
写完才两天,竟然有这么多人看,我都回复不过来了,谢谢各位坛友的关注跟支持,谢谢谢谢,还有两张一块发出 ...

楼主装的很有品味呀,羡慕可以按照自己想法装修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得挺好的,楼主花了不少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名蒲公英 发表于 2019-11-3 15:05
装得挺好的,楼主花了不少钱吧

一般吧,没有花很多,就是准备养老的房子想装的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二大爷 发表于 2019-9-21 09:40
楼主装的很有品味呀,羡慕可以按照自己想法装修的人

哈哈你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3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一般吧,住进去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8 17:4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品质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