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烟台论坛! 请登录/注册 一键登录:

 17362130203

家装消费一站式服务平台

查看: 43764|回复: 24
收起左侧

[装修日记] 大成门小两居报道啦,现代简约风格,整洁又漂亮,家里各种格子元素,就是好看哈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1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天天在论坛看别人晒新家,看得心痒痒,现在我也要晒新家了,我真的觉得我家挺好看的,装完了就总忍不住想跟别人分享,前两天还跟我的设计师分享好了不说了,开始晒家吧

跟着坛友们的规矩来,先介绍情况:


小区:大成门
户型:89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方式:装修公司,大包
居住人口:我,未来媳妇和孩子


微信图片_20190718151833.jpg

玄关鞋柜还没买,反正就我的两双鞋,还不着急


微信图片_20190718151905.jpg



现在客厅里空荡荡的还啥没有,我打算找个软装设计师再给我看看,不过美克美家的设计师跟我说我家已经挺好的了,那后期再说慢慢弄。


微信图片_20190705144250.jpg



主卧,干净的格子花纹壁纸,被子也是格子花纹的


微信图片_20190718151826.jpg



微信图片_20190718151853.jpg



次卧儿童房,榻榻米加衣柜加书桌及方格书柜,床做的一米二,还能放下一个床头柜。
墙上刷的米黄的乳胶漆,儿童房还是要温馨一些。


微信图片_20190718151845.jpg



微信图片_20190718151849.jpg



厨房还是格子元素,做饭的区域特意跟设计师要求做斜铺,多花点就多花点,好看就行
这个地垫我挑了好久,问了好几个人最后才决定的,以后做饭肯定少不了沾水,现在放着还挺好看的,而且这个颜色耐脏主要。


微信图片_20190718151941.jpg

餐边柜中间做了放酒的格子,特意买了几瓶酒放上
旁边的花盆原先是有花的,朋友给的,然后让我还给了大自然
等买了冰箱这个地方就好看了。


先晒这些吧,等我想想软装怎么弄,到底要不要找软装设计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0 金钱 +20 收起 理由
房网晶晶 + 20 + 20 想看后期软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7-22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楼主一定是个格子控吧小编喜欢入户门那里的玻璃玄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的不错,恭喜家里完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网晶晶 发表于 2019-7-22 08:21
恭喜恭喜~楼主一定是个格子控吧小编喜欢入户门那里的玻璃玄关~~

大概 可能 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女本仙 发表于 2019-7-24 14:25
装修的不错,恭喜家里完工哦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晒两张


微信图片_20190718151908.jpg


微信图片_20190718151945.jpg


微信图片_20190718151948.jpg


微信图片_201907181519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7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玺风名家装饰森森 于 2019-7-27 16:08 编辑

恭喜小哥哥新家落成,前两天任设计还给我们看您家的照片,祝小哥哥早日找到对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9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餐椅很搭配,还很有设计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0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柜子是在哪定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小瑞 发表于 2019-7-30 13:32
请问楼主柜子是在哪定制的?

就是跟装修一起的,没单独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起花语时 发表于 2019-7-29 14:16
这餐椅很搭配,还很有设计感。不错

哈哈,谢谢,设计师给选的,我也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0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

只是可能部分材料 不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2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挺不错的,稀罕人,我家9月交房,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是我喜欢的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我是的壁纸有点花哨,看着眼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卧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durirunian1 发表于 2019-8-22 19:31
真的挺不错的,稀罕人,我家9月交房,期待

看看我发的一些作品是否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9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玺风名家装饰森森 发表于 2019-7-27 16:02
恭喜小哥哥新家落成,前两天任设计还给我们看您家的照片,祝小哥哥早日找到对象

哈哈,我还等着你给我介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durirunian1 发表于 2019-8-22 19:31
真的挺不错的,稀罕人,我家9月交房,期待

现在交房了吧,可以看装修了,哈哈,现在都开始搞活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