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1608|回复: 66
收起左侧

[烟台城事] 北马路的如家钉子户终于拆了!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昨天开车路过这里,没拍,借网友图一用
看样子问政烟台真是好用呀!
北马路沿海岸线的破楼都拆了就厉害了!
这绝对是烟台最靓的一条街!
20190615_1573762_1560571331159.jpg
20190615_1573762_1560571331208.jpg
     
发表于 2019-6-15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3:4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拆了?今天早上我没走北马路,没看见!有没有上图的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3:4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亿到手了还不拆留着过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4:2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小区里搭的违建也没人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5:0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问政有啥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5: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渔业公司和如家都收获丰厚,不拆才是傻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5:2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獾在歌唱 发表于 2019-6-15 13:47
一个亿到手了还不拆留着过年么

小记者说的很对,喜欢上这个记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5:5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喜社海外婚礼 发表于 2019-6-15 13:45
拆了?今天早上我没走北马路,没看见!有没有上图的兄弟!!

几天就拆掉,很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6: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6:1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喜社海外婚礼 发表于 2019-6-15 13:45
拆了?今天早上我没走北马路,没看见!有没有上图的兄弟!!

等我一会儿路过看看拍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6:1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獾在歌唱 发表于 2019-6-15 13:47
一个亿到手了还不拆留着过年么

卧槽,去年给8000万不同意拆不是?这次给了一个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6:1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问政能这么快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6:1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骂违章车 发表于 2019-6-15 15:12
渔业公司和如家都收获丰厚,不拆才是傻呐

渔业公司给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6:1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骂违章车 发表于 2019-6-15 15:25
小记者说的很对,喜欢上这个记者了

我也挺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6:3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辛苦啦,打赏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6:5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拆吧拆吧,拆墙透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6:5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赔付了如家快捷酒店不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