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2091|回复: 140
收起左侧

[烟台城事] 劝诫各位姐妹结婚前一定睁大眼睛,否则后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1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我和我对象是闪婚,认识不到半年就结婚了,当时感觉年龄也到了,对彼此的感觉也不错,在见了双方家长一次后就定下了婚期。在结婚前感觉一切还可以,结婚后才爆发出种种问题。我对象老家是福山的,但是我感觉他家里的生活像是20年前过的日子。结婚当天,不是有改口费吗,俺婆婆只给了200,没错,就是200。当时我还不知道,都是把钱给了俺对象,晚上时俺对象说俺妈真抠,我说怎么了,他说只给了200元钱。我天!压箱子也是,当时跟我妈说家里没钱,我妈说那就一个箱子压800吧!她也同意了,结果结婚当天人家压了一半。结婚没一个月,就跟我们借钱。你说说我们刚结婚,光置办家里(安纱窗,安防盗窗,安装有线电视,买锅碗瓢盆等等)就花了2万多,要知道俺对象结婚时手里没一分钱,连结婚当天拍外景花的钱还是俺娘家妈的钱。后来怀孕了没保住,人家去超市买个东西全刷着我的卡,家里亲戚给的钱也被她拿去了一半。有一次,我回娘家住,俺对象手里有几百块吃饭的钱,也被她全部拿去了,说是没钱花。真是晕了,这样的妈怎么就不考虑考虑他儿子还要吃饭呢!后来孩子出生了,有时让她来帮忙看看孩子,人家上午8点半九点来,下午一点半就走了,再说也没看几天。坐月子的时候,跟她儿子说没钱,笑话,我坐月子,她每天都是炒芹菜,西红柿汤。这两个菜我硬是吃 了一个月。还有逢年过节的时候,去她家,基本都是两个菜,有一次更离谱,一个炒花嘎一个拌黄瓜,你说我们四个大人怎么够吃?我拿回家的菜和水果,很少拿出来做着吃。去年查出来得了尿毒症,好吧!这样也不能看孩子了,我把孩子送回姥姥家帮忙看。昨天,俺对象给她妈打电话,问问如果孩子上幼儿园能否下午的时候帮忙接一下,因为我最早得五点下班。好家伙,直接给拒绝了。摊上这样的婆婆,真是少见啊!我们现在还要还房贷,孩子也需要花钱,还不能辞掉工作,真是难啊!我们娘家地那么多,俺爸也要上班,也不可能天天让我妈在这帮忙接孩子啊!这样的婆婆,我真是情愿没有。唉!
     
发表于 2019-2-11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姻的本质是责任,
小两口应该上敬父母、下育子女,可惜现在大家都不懂这个道理。
老人忙活一辈子了,真的没有钱的话、真的不爱干活的话,不亏欠她的孩子,更不亏欠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这些矛盾都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烟灰 发表于 2019-2-11 13:50
婚姻的本质是责任,
小两口应该上敬父母、下育子女,可惜现在大家都不懂这个道理。
老人忙活一辈子了,真 ...

这个道理没有错,只是老被老人算计,也闹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怪异大叔 发表于 2019-2-11 13:51
过年,这些矛盾都出来了

其实,我们表面上是没有矛盾的,只是暗地里觉得不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睿不可挡 发表于 2019-2-11 13:52
这个道理没有错,只是老被老人算计,也闹心

你俩能过得来,其他人无所谓了
老话叫凑合
实际就是互相包容
其实大家都是这样,总有矛盾
都是这么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烟灰 发表于 2019-2-11 13:54
你俩能过得来,其他人无所谓了
老话叫凑合
实际就是互相包容

嗯,我们俩挺好的,有的时候也想包容,就是有时过不了心里的那道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睿不可挡 发表于 2019-2-11 13:57
嗯,我们俩挺好的,有的时候也想包容,就是有时过不了心里的那道砍

你俩过得好,最重要,最靠谱
你想不想反正都没有用
人的烦恼都是自己的心态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烟灰 发表于 2019-2-11 13:58
你俩过得好,最重要,最靠谱
你想不想反正都没有用
人的烦恼都是自己的心态问题

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烟灰 发表于 2019-2-11 13:58
你俩过得好,最重要,最靠谱
你想不想反正都没有用
人的烦恼都是自己的心态问题

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老人也没办法,她就是没钱,换你你怎么办?没钱能变出钱来么?再说结婚前他家啥条件你不知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0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都是没钱的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各过各的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各过各的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1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解铃还须系铃人,结婚后就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婚姻不可能完美。看了你的叙述,知道你和老公两家都属于一般家庭,可能你家条件稍微有点。你即使不满意这个家,离婚再婚,也未必能找到更好的。世俗点说,婚姻讲究门当户对,什么条件找什么条件,能一定程度上减少矛盾。既然结了婚,能忍就忍,能让就让。实在过不下去,感觉在一起很痛苦,再说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净抓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发表于 2019-2-11 14:16
解铃还须系铃人,结婚后就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婚姻不可能完美。看了你的叙述,知道你和老公两家都属于一般 ...

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中行 发表于 2019-2-11 14:06
其实老人也没办法,她就是没钱,换你你怎么办?没钱能变出钱来么?再说结婚前他家啥条件你不知道么。

不是么钱,是不大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