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193|回复: 66
收起左侧

[焦点话题] 给儿子找对象,要求就一点必须!不!化!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0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最近我认识的一个阿姨,问我身边有没有合适的小姑娘,她儿子该找对象,27,本科,在莱山一家设计公司,说是之前谈了一个女朋友不合适分手小一年了,巴拉巴拉的各种情况,然后我就说我给看着阿姨,您有什么条件和我说说,阿姨说就一点,其他那些硬性条件,工作好点,年纪差不多什么就不说了,得要个不化妆的姑娘,说小姑娘一定不要浓妆艳抹,我还特地问,一点都不化啊.....阿姨说对,要个素面朝天的那种........... 还说小姑娘家家涂什么粉擦什么口红....emmm搞得擦着口红的我听着也是尴尬....我附和了几句会留意我就走了。
说真的,现在不化妆的姑娘不多吧,就算不是浓妆艳抹,出门擦一下口红 有个好气色就该是可以的吧,阿姨想着找个完全不....有点难了。。。
     
发表于 2019-1-10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阿姨可能活在上个世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2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该实话告诉阿姨,一代人一代人的观念不同,女的化妆为了更好的展示自己,让自己更自信,化点淡妆才能显示出对自己的尊重,这点我觉得没什么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叫这大姨把网撒得再远一点,亚洲不好找,恐怕得到非拉那周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2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化妆。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2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了,好学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3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姨的想法应该是这样的,不画妆,意味着人比较老实,不乱花钱,没有什么花花肠子,比较好管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3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冷 是您妈觉得您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假睫毛,假眉毛,各种假面部皮肤,最恶心了,如果长得漂亮谁舍得化妆盖起来,只有丑女才化妆。就好像越体臭的女孩越喜欢擦香水。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鲁网一丈青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4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媳妇就是这样,只涂点遮瑕的,假睫毛口红眼线啥的都不用,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光腚叫她看看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5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5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姐不化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5:0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这样的婆婆肯定事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应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微化点太正常了 一点不化的感觉不太好
化太浓 什么假睫毛之类的都带上那种我也反感
现在这社会 能找个不整容的女人就不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5:2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单位有小姑娘也在莱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5:2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bb霜眼线笔喜欢淡淡的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尹小悟 发表于 2019-1-10 14:34
有一种冷 是您妈觉得您冷

哈哈哈  说得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烟台第一帅 发表于 2019-1-10 14:34
很正常,假睫毛,假眉毛,各种假面部皮肤,最恶心了,如果长得漂亮谁舍得化妆盖起来,只有丑女才化妆。就好 ...

你理解的化妆和大众理解的化妆不一样.......谁非要假睫毛假眉毛,不一个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