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查看: 2762|回复: 22
收起左侧

[找男友] 对面的男人看过来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我的兴趣跟事业一致,也希望恋爱跟婚姻一致,找一个合适的男人不容易
201806201399972152947385171675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8-6-20 14:2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tezhan521 发表于 2018-6-20 14:18
交友相互真心对待,要真诚,连名字都不告诉,该怎么继续聊下去

你最基本的信息都不敢说,我为嘛告诉你名字?男人最基本该具有的礼貌你都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0 22:5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小了,我都比你大快10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0 14:1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友相互真心对待,要真诚,连名字都不告诉,该怎么继续聊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0 13:4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0 13:4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0 14:3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26.179.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1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留言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个情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4 12: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15066756010了解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4 18:3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4 18:3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4 18:3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让我们看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4 18:3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了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4 18:3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我们都想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4 18:4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联系方式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6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嫁给我房子给你一套微信  139638539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我女朋友房子给你一套微信  139638539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12:1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删帖帮助|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9-1-22 22:04 , Processed in 0.336532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