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烟台论坛! 请登录/注册 一键登录:

 17362130203

家装消费一站式服务平台

楼主: 小夏天
收起左侧

[装修日记] 132平现代简约风,梦想中温暖的港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夏天 于 2018-11-21 14:47 编辑

      
      今天还是决定去选材,找的装修公司选的是半包,没有选大包,因为很多主材还是想自己选,一方面是想选自己喜欢的,另一方面就是刚买了房想省钱,之前也去建材市场逛过,但是因为家里的装修风格没定下来所以也是看的眼花缭乱的,自己也不懂就咨询设计师让他帮忙给点建议,因为我们家想装的是现代简约风,设计师建议在选材上面尽量选择白亮光系列的家具,同时采用钢化玻璃和不锈钢等新型材料作为辅料,能够让人感受到现代前卫和舒适不受约束的感觉,我还是期待我的家装完之后能有这样一个宽敞明亮而又简约的效果:


微信截图_20180523113317.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3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你啊,终于在这个城市里有了自己的家!能体会你的心情!祝装修顺利!如果需要做地暖的话可以联系我,我们有专业的师傅,优质的售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3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话微信130125917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大咖 发表于 2018-5-23 14:31
好羡慕你啊,终于在这个城市里有了自己的家!能体会你的心情!祝装修顺利!如果需要做地暖的话可以联系我, ...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4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们家什么时候开始动工啊,多多更新帖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5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心装饰    把您家当自己家装
烟台首家以设计为主的装修公司
连续9年零投诉
烟台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五分钟免费获得短信报价

免费预约量房 看工地 小区户型解析 出报价18615979906
  
  
http://cn.mikecrm.com/GB1YMu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5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夏天 于 2018-11-21 14:48 编辑



     终于开工啦,一大早装修公司的项目经理、施工班组、工程监理、设计师、供应商都赶过来举行了开工仪式,但愿开工大吉、一切能够顺利!

微信截图_2018052515163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5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夏天 于 2018-11-21 14:48 编辑


     开始施工前,装修公司的工长设计师们都参加了这次我家的开工仪式,作人员早早就布置好现场,礼炮、红酒,还有鸿图工程管理手册,满目的大红色说也是祝愿我们今后的生活能红红火火,哈哈哈,谢谢祝福,但愿啊!!!


微信图片_201805080845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夏天 于 2018-11-21 14:48 编辑


    今天我要开始记录砌墙部分了,之前我也在看其实砌墙是家装中的大工程之一,关系到装修质量的好坏以及日后居住安全,所以这点还是千万不能马虎的。在砌墙工作的开始前,需要打造一层牢靠的基层,去除所有的地表杂质,并在地面洒水,浸润地面,以此来加强墙地面之间的连接性,通过这几天砌墙流程我也给大家整理了以下3点注意事项分享给大家,一起学习,避免走弯路。

微信截图_20180526113454.png

砌墙中注意事项:

      1、前期的材料准备工作要求也是极为严苛的,需要调配比例最为合适的水泥砂浆,一般确定为三比一,且其中水泥的标号不得低于325,还需要确保所有的砖块都是完整无断裂的,保证墙体的强度。

     2、具体的砌墙过程中,应该严格遵守我们装修图纸上的标准,仔细核对所有的墙体面积以及空间尺寸,发现错误需要改正,以免之后的工作难以开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夏天 于 2018-11-21 14:49 编辑


   3、若在砌墙的过程中需要进行新旧墙体的衔接,在两面墙体连接的内部,则必须每隔60厘米置入一根长度不小于40厘米的6毫米粗L形钢筋,并采用植筋胶水进行二次固定,而在墙体连接点的外部,需要铺设一张宽度不少于15厘米的铁丝网,用以增强两者的连接紧密性,大家一定要紧急砌墙中这3点注意事项啊!

微信截图_20180526113838.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6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夏天 于 2018-11-21 14:49 编辑

      
      水电进行中……我和老公都是上班族,平时都是上班的,比较忙的根本没法去工地,只有下了班才能去工地看一下,可等下了班工人师傅们也差不多下班了,怕发现问题不能及时整改而担心啊……自己对这方面也不太懂啊,也是据我平时的了解都说水电是隐蔽工程,做水电的这两天最好自己在施工现场盯着点,自己又没有时间家里,跟家人商量家里老人主动揽下了这个“盯着”的任务。可是,问题来了,,都是外行啊,这方面也一片空白,在现场盯着看也看不出啥,感觉家人在现场只起到一个监督作用,不知道工人师傅工艺做的怎么样,设计师怕我担心特地在工地发了照片给我,并告知我他把一个不合理的插座位置给改了,也是考虑到家里大功率家电设备就独立配线安装了插座,完美。水管选的是金牛绿色的PPR抗菌纳米水管,选了好的水管也是希望能够有效防止水垢,杀菌,保证水质更清,之前用过普通的水管,没用多长时间就出现了裂纹,断裂,而且抗菌性能特别的差,不想后期出现各种麻烦的事情。

微信截图_2018053011095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0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对我们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口碑的力量,专业施工让您更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0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截图_2018051914143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夏天 于 2018-11-21 14:49 编辑


     水电改造完工了之后马上就得贴瓷砖了,所以接下来要定瓷砖了。其实前期逛市场瓷砖地板等都已经看了不少了,就像前面说的品牌太多,挑花眼了。所以就缩小范围,就照着几个大品牌的来选,百度查吧。像什么诺贝尔、蒙娜丽莎、马可波罗、新中源、冠珠还有东鹏等等都是比较大的品牌重点就光这些个大品牌了。瓷砖的可选真是太多了,据工作人员介绍有什么抛光砖、抛釉砖、微晶石砖等等,还有厨卫用的瓷片、全瓷砖等。很多的信息我也是通过百度来了解的。总的据我了解抛光砖比较便宜,微晶石的很贵,抛釉砖居中,价格从几十到上百的都有。主要还是要挑花纹和颜色,价格的话各家都有活动,真是纠结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了好多家,我这个人对颜色的选择真的是特别纠结,地砖有看上的,厨卫又没有太合适的,厨卫有合适的,地砖又不太满意,选了很久都满意的价格又太高了。哎,既想省钱又能买到合心的东西可真的是难啊。最后咨询了我的项目经理,经过他的推荐确定了,活动力度也挺大的,而且拥有两大优秀瓷砖品牌和系列:“诺贝尔”、“塞尚•印象”,新一代瓷砖,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表面更耐磨,花纹更逼真。看了看花色,也挺满意的,设计师还帮忙进行了卫生间瓷砖花片的组合,效果也很不错。


IMG_201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18052717450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个很纠结的人,真是挑花样,楼主这个花色挺好看的,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点图片瞧瞧吧,分享些装修经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