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128|回复: 36
收起左侧

[关注烟台] 民间财神节,扰民了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3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昨天是民间财神节,很多做买卖生意人,晚饭时间放鞭炮,作为受到传统文化熏陶下的老百姓觉得这是一件普通可接受的事情了,但是昨晚都十点,还有个别业主燃放鞭炮就太过分了,大部分家庭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早已进入梦想,上班族劳累一天也想好好休息一下,你在外面叮叮当当,就你家知道赚钱吗?真是扰民 !而且根据我市于1月19日发布《烟台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 对我市“限燃区域”做了详细规定。同时明确规定,在限燃区域内,一年只有四天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分别是农历腊月廿三、除夕、正月初一、正月十五,其他时间禁止燃放。违规而又太自私了!唉!。
     
发表于 2017-9-13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烟台开发区也有放鞭的,但比较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风轻吹A 发表于 2017-9-13 08:40
烟台开发区也有放鞭的,但比较少了。

大富大贵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09:4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晚财神爷也睡觉了,会惩罚他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财神爷是过节了。都花钱买鞭烧给财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不知道谁晚上十点放鞭,简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  感觉和平时一样  晚上偶尔嫩听到几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愚昧愚昧愚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小区还有半夜12点放鞭炮的。这个什么鸡巴节好像也是东北人带过来的吧?人坏货掉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扰民无所谓,关键是扰了财神爷的好心情。人家过个生日,你看这些人这个闹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0:4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部门不按市政府发布的《规定》依法制止,不主动维护政府权威,应该追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一点就行了,没完没了的我也烦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12点放鞭炮的,都会赔得倾家荡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比较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2:4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十一点放,真是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2:5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还好吧,零零星星的鞭炮,绝的是我们公司,财神节特地举行了一场升旗仪式,还航拍录像了。这老板也挺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的午后 发表于 2017-9-13 12:51
昨天还好吧,零零星星的鞭炮,绝的是我们公司,财神节特地举行了一场升旗仪式,还航拍录像了。这老板也挺逗 ...

你们公司老板,还不如看看风水先生,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那幸福这,穷不拉的放的凶,放到12点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财神也架不住不按套路出牌的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7-11-21 03:04 , Processed in 0.328468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