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请 [ 登录] 或 [ 注册]
楼主: 千一741
收起左侧

[原创装修日记] 白话谈全屋净水,绝对看的懂,附带真实使用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位热爱生活 善于动手的业主  我看着这些都头疼  看了好长时间的装修都无从下手 又想装好 又懒得不行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满城 发表于 2018-3-1 14:40
又是一位热爱生活 善于动手的业主  我看着这些都头疼  看了好长时间的装修都无从下手 又想装好 又懒得不行  ...

哈哈 真是过誉了 都是穷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凤啊 发表于 2018-3-1 11:05
哈哈哈哈    这个美缝画面   我能自行脑补出来    所以美缝剂在哪买最便宜

还是淘宝最便宜 只不过最后没在淘宝买 在买瓷砖店里拿的  价格比旗舰店便宜 比淘宝店铺稍微贵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千一741 于 2018-5-15 19:55 编辑

2017.10.15    地板的选择和安装 副标题:老公自己定的地板,媳妇看了之后直呼后悔,原因竟是这个……
三个卧室铺地板是一直是确定,因为对色彩搭配不敏感,所以在地板选色上一直是跟这二丫姐姐走的,我只负责跟在后面瞎起哄打价而已,选地板也是从黄务到海港再到红星。

除了选色好看之外,第一就是要环保,第二就是要价格不能过高,预算是150,貌似这个预算也只能选择强化了。

开始总觉得进口地板就是是贵,所以一直看国产的几个品牌但是后期忍不住去看了进口之后,反而觉得进口的地板也没有那么高,有些还在预算之内。就开始只认进口,毕竟俗人就这点出息觉得外国的月亮就是圆。所以选地板慢慢演变成了选色之旅,就看谁家那个颜色对口了,而颜色呢,丫姐的选择一直是一款对味的原木色,说的简单实际可真是雷人,矫次歪歪的人真难伺候,经过数日苦选,终于在红星选定了合适的颜色,进口地板环保方面感觉应该不是问题,又经过数日的苦战,将价格砍到了预算以下(砍价过程简直神奇!价格如火箭坠落一般)。再次对二丫同学表示赞扬!

为了节省预算呢,商家自配的地板膜价格稍高,但是人家的地板膜确实好,二丫同学再次发扬了过(bu)日(yao)子(lian)的作风,和老板协商自买地板膜,商家负责安装。可怜的地板老板居然答应了!
不日,二丫同学搞定了地板膜,确实比普通的地板膜好太多,但是和商家的地板膜还是有一丝丝差距。照片对比如图
1.jpg
左面是我们买到的 右面是人家商家配备的。

然后如约而至到了地板安装的时刻。张老板亲自上门监工安装,无上荣光。
貌美的地板和地板膜。
微信图片_20180514210948.jpg
师傅安装水平不错,安装中
微信图片_20180515200042.jpg
完工图片,略渣,更多美图参考二丫日记
微信图片_20180514211200.jpg

最终结论:这个地板确实不错,安装师傅用的无尘锯,整个安装过程中没有太多的碎屑,最后清扫很容易。安装水平很是不错,想到为业主省料,商家服务也不错,因为缺货耽误了几天,最后老板亲自上门送货,指导安装。地板本身也很好,切割过程中确实没有味道,而铺上去的效果也超棒,媳妇最后看了一直喊后悔没有全屋铺地板。所以应该有个标题是:老公自己定的地板,媳妇看了之后直呼后悔,原因竟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啦,你这个副标题有种故事会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网晶晶 发表于 2018-5-16 08:32
更新啦,你这个副标题有种故事会的味道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多少人关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千一741 于 2018-5-22 23:23 编辑

2017.10.16  关于认识集成灶、如何选择集成灶,以及集成灶自用真实感受和买集成灶走过的大坑。

在对于选择油烟机的时候,一开始就定下集成灶,原因么,很简单:
1.吸力够大(其实也是解决下面两个问题的关键)
2.我们家的做饭习惯:几乎每晚都做饭,只要做饭必有爆炒,而且多辣多麻,几乎每次做饭过程中,厨房就像火灾现场,烟雾缭绕,感觉普通的油烟机根本胜任不了这么恶劣的做饭习惯。
3.烟味遗留,每次做完饭,身上衣服几乎全是油烟味,洗澡~懒,不洗~难受,挣扎……
所以在一开始选择的时候就很坚决的决定了必买集成灶,但是这个东西呢,身边买的人实在太少,而网上评价又纷纷扰扰,真正用过的却没几个。个人文采不好,语言组织能力有限,不如将自己看到几个好的链接分享给大家。

买集成灶第一问题:安全问题一搜集成灶,问题一大堆,爆炸……而且在逛普通烟机的时候导购员也都在说不安全,还没等有想法就被扼杀,这个问题同时伴随另一个问题,“为什么烟机灶行业大公司不生产集成灶”。这个问题可能是在逛普通烟机商家询问对比集成灶被反问最多的一个问题,就这两个问题奉上一个链接一看遍知:
为什么一线品牌如:方太,老板不生产集成灶?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5310952/answer/32723400
做一下精彩摘录:
因为产品他们是竞品,做集成灶说明集成灶比油烟机好,如果他们入手集成灶市场,那么传统三件套就会出现惊天大滑坡,给人的印象就是方太老板都做集成灶了,那说明集成灶好啊,这就是拿一个不确定能赚钱的能占有市场的集成灶来否定自己的已经占有市场80%多的三件套???是你也不会,这就是他们要么豁出去了大胆尝试,要么一条路走到黑。还有就是集成灶市场现在还没有威胁到他们,毕竟集成灶厂家现在良莠不济,集成灶行业自己竞争就够他们忙活的
还有一个更高票回答,更专业可以打开链接查看。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还可以用一张图片来解释:
2.jpg

第一个问题解决了,那就是接下来了,我能买了,但是集成灶到底好用不好用?烟机灶的技术体现在什么地方?
依旧奉上几个链接:
1.集成灶和抽油烟机相比,哪个更实用?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3402994
2.集成灶到底好不好用?麻烦用过的得友来说说真实感受,拜托了!(感谢大家,已经订了)http://www.deyi.com/thread-8940280-1-1.html
3.抽油烟机的技术含量体现在哪?怎么区分好的抽烟机和不好的抽油烟机?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3471473/answer/92296713?from=profile_answer_card
最终总结一句话:几乎是用过的都说好,没用过的都说不好。

那既然定下集成灶了,该怎么选择集成灶呢:依旧奉上链接:
集成灶好吗?如何挑选?
对于如何选择集成灶个人总结就是:
1.选品牌:因为最开始深井式出过问题,并且现在生产集成灶的厂家还不是特别的多,那就稳妥起见选择比较大的企业,先选品牌,毕竟大的品牌更感觉心理上就会感觉更稳妥一些。哪个企业比较大,以前没了解好像知名的也没几个,怎么办先查公司注册资本,金额大的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大,其实去逛一圈下来就知道哪家是大公司哪家是小作坊了,大公司的产品总会被排挤,哈哈。
微信图片_20180521221043.png (自己查找整理的仅供消遣参考,不作为本地代理商的考察依据)
2.看做工:里面看不到至少炉头那里能看看到,拿开炉头做工好坏就能一定程度上对比出来。
3.看服务,看售后:看看业务员的讲解,看看售后服务。

推荐烟台看集成灶的两个地方,红星美凯龙、鸿泰居家,这两个地方几乎能看到烟台6成以上的集成灶品牌,买集成灶去这两个商场就够了。
我家的集成安装图片:
师傅负责送货上门,商家负责集成灶安装,烟道打孔,赠送烟道止逆阀。
微信图片_20180514224337.jpg 微信图片_20180514224342.jpg
集成灶优缺点真实使用感受:懒得直接黏贴好好住上自己写的吧:
优点:
1.吸力强劲,夸张的可以说无油烟,做完饭身上确实没再有味道。就这一点感觉对于我家就够了,一共3档,煮饭1档,烧菜2档,从未3档
2.省了一米橱柜钱,吊柜上面吊柜改成了两片区域,一片主要放经常用的碗盘,另一片放油盐调味区。不知道这算不算优点。
3.下面消毒柜没有什么可放的就这么浪费的放些杂物什么筷子、刀、叉、烤盘、多余的铲子之类,平时洗出来直接就扔进去偶尔想起来消消毒而已。
4.想不起来了,硬凑吧。比如说只要打开灶烟机自动就开了,关火烟机可以设定1-3分钟后自动关了,鬼知道这算不算优点
缺点:
1.贵就一个字,不想多说
2.噪音问题,确实大,不过么,我做饭的时候听不到媳妇在客厅喊我又不知道帮她干什么,正好,正好。
优缺点无法辨别:
1.清洗问题,这个到底是好擦呢,玻璃钢台面的确实一擦就干净,不好擦呢面积好大啊。
2.吸力问题,集成灶一开,整个家的门窗在咆哮(开发商的没换),新风在哭泣。封闭式厨房从来没关过厨房门。
3.做饭闻不到味,心理上对于厨艺产生了质疑,这是朋友在我家下厨后说的,至于我么只要能出锅绝对能吃(没人吃我自己吃)。
集成灶其他注意事项:
1.一定要先交交订金,越少越好,在红星买一定去商场交钱,收据上一定写好订金随时可退,包安装包送货包安装材料等等所能想到他们宣传的都写上。留好拍照一些报价协议各种协议,有坑,后面会写。(品牌很可能是本地代理商在经营,品牌再好代理商不行也白搭)
2.询问是否包含安装,安装是否包止逆阀,止逆阀是否好用。如果送止逆阀还好用的话就省了买了。
3.开发商的烟道一般留在最上面,询问集成灶商家怎么处理,一般就是贴砖贴死就行了,这个事情贴砖的时候一定告诉瓦工师傅。
4.集成灶的尺寸,电气预留一定规划好。
5.分水器在灶的地方也能安装,现在有专门的产品有对应的设计。
6.有钱买带蒸箱的吧,蒸箱生活中使用频率很高哦,毕竟加3000买蒸箱款和单独花3000买台嵌入式蒸箱付出是一样的。
7.灶头不要轻易用洗碗机洗,教训深刻的教训(不要问我怎么知道)。
接下来单独写一个购买某大集成灶碰见的大坑也是装修碰到的第一个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2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 谢谢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3 05:3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买的什么品牌集成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3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一741 发表于 2017-7-20 17:00
为什么没人找我要水电工小伙的电话,小伙很实在,要价不高,还听话,如果自己想参与并且了解一些相关 ...

我要水电的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3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FSTYSSJY=福山天业盛世景苑吧?O(∩_∩)O
15万预算是全部吗。讲真,控制住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微信私聊吧 15063816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洛-洛 发表于 2018-5-23 15:09
FSTYSSJY=福山天业盛世景苑吧?O(∩_∩)O
15万预算是全部吗。讲真,控制住了吗。。

说出来就不好了,哈哈。讲真,控制不住,现在还在花,不过没超太多,电器、家居是最不稳定的因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5-25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私聊吧  微信15063816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1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集成灶的心路历程很详细啊,坐等入坑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05: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砸墙师傅的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删帖帮助|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8-10-17 08:25 , Processed in 0.297884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