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查看: 6286|回复: 10
收起左侧

[彩妆婚纱] 太满意我的婚礼妆容了!特此感谢爱未央婚纱造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破魂的空间 于 2017-5-23 17:15 编辑

虽然大婚已过,但是内心依然激动不已。跟姐妹们分享一下我的婚礼妆容,老公和家人也都非常满意喜欢!铛铛铛,我选择的就是爱未央婚纱造型啦!她们家无论无论从技术,服务,还是口碑都是杠杠的!我超级超级喜欢,推荐给你们咯 170705yqd3kvqseffuenbd.jpg 144943vl1ieq6446aiiagi.jpg 145006e9u88baubdf18z5v.jpg IMG_1176(1).JPG 170855klqt3t6v1q8z2831.jpg 170906sbd1kcj1uoumfk77.jpg 170940fmxz00mncdmcne3m.jpg
170929w5sspshxdsuh7hsh.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大婚现场图,是化妆师手机帮我拍的,非常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4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业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4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8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美妞,恭喜啦。谢谢你对我们的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12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6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