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烟台论坛! 请登录/注册 一键登录: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人韦子木
收起左侧

投诉福山福海路振华量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6 15: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辉哥0000001 发表于 2016-03-06 09:01
自从毛主席逝世后,就成了有钱人的天下!

这种事就赖楼主不当面看仔细,真是一群愤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6 15:5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的梦想Gjj 发表于 2016-03-06 06:09
振华后台硬啊,老百姓就认栽吧

呵呵,笑人,自己没有一点常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6 18:5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误会,我不是指福山的振华,我是说所有的振华都是辣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10:4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你自己傻逼,还自己口口声声说为了20不至于,那你还在这发什么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21:5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第二天去找人家,谁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7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讲究公平公正,毕竟这个年头什么样的人都有,对商家而言,你去找确实没有什么依据啊!我是老板 我第一反应也是这样的,凭啥说你是从我这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