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烟台论坛! 请登录/注册 一键登录:

 17362130203

家装消费一站式服务平台

收起左侧

[装修日记] ===金海名园=== 119平现代简约完工+部分家具安装完毕。 【晒新家】11.23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埃及蓝 发表于 2014-11-18 11:28
衣柜不搭,其他都不错

哎是啊。实木衣柜太贵。。。加起来预算超出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八号楼的。。。你也是金海名园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欣媛 发表于 2014-11-18 13:33
我也觉得卫生间应该弄个干湿分离的隔断,装修风格虽然颜色重点,但是有点森系的感觉,将来一装饰应该会挺漂亮 ...

哈哈。卫生间不算大 就没分开。 风格其实我没觉得有啥风格。也就家具买的有点偏重。装修也是配合着家具买的。过几年孩子考大学了出去住了。比较适合我们老两口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lgl7814 发表于 2014-11-18 14:33
装修公司竟然这么便宜??

嗯 当初跟老公考察了一个月。量房的装饰公司有四五家。最后选了一家有资质 性价比相对要高的公司。 这个一定得多跑多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博雅骨瓷 发表于 2014-11-18 14:35
装修包含家具一共花了7.6万吗?如果这样真是不贵啊。

哪儿啊。部分家具 衣柜橱柜是包括的。其他都是自己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9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静待花开 发表于 2014-11-19 09:17
我这。。。孩子今年上高中。。。可以算年轻人吗? 哈哈哈。老公喜欢实木。比较上档次些。装饰公司 ...

哦,那就不算年轻人了,大多喜欢这种风格。就是装饰公司把地板砖啊,水电啊,刮腻子啥的这些都干了吗?那这些地砖墙纸的品牌样式是自己选择还是装修公司都给弄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若风 发表于 2014-11-18 14:58
楼主开玩笑吧,你家现在这个样子10万打不住吧

装饰公司给做的就是7万6多的。。。现在这个样是我们把家具搬进去了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qi01 发表于 2014-11-18 15:10
真不错,我觉得相对于装修,家具更值钱更有品味

哈哈 识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lacheng 发表于 2014-11-18 16:13
大就是好呀,宽敞明亮,到处是窗户。好舒服呀,看着。

公摊太大 不过落地窗确实很舒服的!显得很明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蓝蓝lf 发表于 2014-11-18 18:58
厨房台面几年后你会后悔的,那玩意会裂开的

石英石的也会裂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网 发表于 2014-11-18 19:38
电视柜茶几沙发多少钱呀  是实木的吗  还是贴皮的呀

是实木的。一万五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9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9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米花 发表于 2014-11-18 09:34
装的挺好的
哈哈
就是色彩调调

大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9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9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静待花开 发表于 2014-11-19 09:01
沙发是6000多的。电视柜不到3000

你在哪买的 我在红星美凯龙看见差不多的都好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9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静待花开 发表于 2014-11-19 09:50
是实木的。一万五多的

什么木材 水曲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瑶瑶妈妈 发表于 2014-11-19 13:33
你在哪买的 我在红星美凯龙看见差不多的都好贵

红星美凯龙本来就很贵好不好
看看我的经验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