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烟台论坛! 请登录/注册 一键登录:

 17362130203

家装消费一站式服务平台

查看: 16792|回复: 87
收起左侧

元月3日上午9:00集采飞利浦小家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9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集合时间:2004年1月3日上午9:00
集合地点:三联家电大门口
注意事项:
1、此次集采的小家电包括吸尘器、榨汁机、电熨斗、电吹风等;
2、须当天交定金定货




请问斑竹:飞利浦的小家电可以一起进行集采吗?上次的吸尘器集采价比较优惠,飞利浦的榨汁机和电熨斗的质量也很好,可不可以和吸尘器一起获得一个集采价?这样大家可以一次把这些小家电都拿回家,飞利浦也可以得到一个大的订单,优惠度也会提高的。










[此贴子已经被admin于2003-12-31 14:31:58编辑过]

发表于 2003-12-30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吧,我正想买个电熨斗,到时有空我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3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不用先把JC的品种统计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30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会的,上次的吸尘器是三联直接从济南调的货,总代理没有给那么低的价格,是因为厂家对烟台的最低价格有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30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们这次的JC的产品这么分散,会取得比较好的折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30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波,太忙了,最近没上来,如果有时间我会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样的总代理是名副其实的吗?他们挣钱挣红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9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杰在2003-12-29 8:27:00的发言:
请教斑主,烟台没有飞利菲的专卖吗?只有三联便宜吗?

烟台有飞利菲的总代理,但上次集采吸尘器时他们给的价格比三联提供 的集采价要高,所以就选了三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9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你跟帖就行了,然后在JC日按时到达集合地点,那时再领JC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9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集采以前要不要报名、领集采证等手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9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斑主,烟台没有飞利菲的专卖吗?只有三联便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9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to:elaine
上次集采吸尘器大家还是买8338的多,因为价格要相差200左右,但功能是差不多 的,只是8360比8338多了一个拖把,不过飞利普的小姐说8360的纸袋要比8338的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9 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要买吸尘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9 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波真逗,看了你的魔戒3的帖子,惹的偶都想看看呢,嘿嘿。吸尘器、豆浆机、吹风机、电熨斗偶都买了菲利蒲的,真可惜偶的银子啊,榨汁机因为有了豆浆机,有时可以借用一下,榨的果汁也不错。所以就不买了。不能参加jc了,给予精神支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28 19:53: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7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烟台没有飞利菲的专卖吗?只有三联便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7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吸尘器是肯定买的,电熨斗也差不多。哎,老公刚买了剃须刀,否则也买一个。榨汁机恐怕要花点时间说服老公。
IE坏了一周才修好,幸亏不是这个周末出去。
立川,上次吸尘器8338和8360哪个更受欢迎?大家用的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7 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现在还不想买,但想去看看行吗?
为了2005俺的装修打基础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7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不是存在这样一个情况
现在把价钱提起来
等到了春节前10天左右
开始“吐血大甩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6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临近新年价格反而涨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6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临近新年价格反而涨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