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标题: 英语中10句温柔而残忍的婉转语 [打印本页]

作者: 淡酒微醉    时间: 2017-12-28 16:18
标题: 英语中10句温柔而残忍的婉转语

听话听声,锣鼓听音。英语中有些话听起来含蓄有礼,但其实是想告诉你另外一层意思。一起来看看吧。




1. How do I put this gently...
我要怎么才能温柔地告诉你……

真实含义:

This is going to hurt.
下面我要说的可能比较伤人。


2. You're gonna hate me for this...
你不会喜欢这个……

真实含义:

Because I'm about to say something horrible.
因为我要告诉你一些可怕的事情。


3. No offense, but...
不是想冒犯您,但是……

真实含义:

I'm going to say something offensive.
我要说一些冒犯你的话了。


4. We need to talk...
我们需要谈谈了……

真实含义:

About something you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谈的是一些你不想谈的事情。


5. I hate to break it to you...
我很不愿意让你知道这个消息……

真实含义:

But prepare to be broken.
但做好崩溃的准备吧。


6. Well, if you want the truth...
好吧,如果你想听真话……

真实含义:

I've been lying this entire time.
我其实一直在撒谎。


7. I'm not trying to be mean...
我不想那么刻薄……

But I'm about to destroy you.
但是我要开始打击你了。


8. Yeah, about that...
关于那件事……

真实含义:

Everything we discussed is off the table.
所有我们讨论过的事就不再说了。


9. I hate to be that person, but...
我讨厌自己是那样的人,但是……

真实含义:

I AM that person.
我就!是!那种人。


10. I'd never say anthing bad about him, but...
我从来不会说任何关于他的坏话,但是……

真实含义:

Never say never.
永远别说那样的话。

(爱思英语)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www.yt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