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标题: 圣诞趴喝多了?“醉了”英文这么说 [打印本页]

作者: 狐狸打字法    时间: 2015-12-26 15:48
标题: 圣诞趴喝多了?“醉了”英文这么说
圣诞聚会你喝多少?微醺、小醉、大醉,还是一醉方休?这些英语表达统统给你准备好了~

(, 下载次数: 8)

1. 稍微有些醉意,可以说:
I'm a little tipsy.
我有点醉了。

I was a bit buzzed.
我有点醉了。

I think he's had one too many.
我觉得他有些醉意了。

2. 大醉,可以说:
I was so wasted!
我喝大了!

You're hammered.
你喝醉了。

She was blasted.
她喝高了。

We used to get plastered before every game.
过去每场比赛前,我们都一醉方休。

3. 醉得无法形容了,可以说:
He was absolutely shit-faced.
他烂醉如泥。

4. 比较正式的场合表达喝醉,可以说:
Sir, are you intoxicated?
先生,您醉了吗?

I was inebriated.
我喝醉了。

It is illegal to drive while under the influence of alcohol.
酒驾是违法的。
(中国日报网)





欢迎光临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http://www.yt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